從決定減肥的某天,就開始注意任何瘦身的資訊
胡亂的東聽聽、西試試
我強力推這份便宜又是好物的瘦腿霜- PROMOTION

我只所以會知道它的存在,是從大S的[美容大王]裡得知的
以前在從事某行業時,親眼見證大S是如何維持身材的
所以對於她的推薦,個人還滿相信的
(到現在我還是會做她教的俏臀動作,真的很有效!)
重點是,當我看到價錢才300多塊
更加速了我去試用的心情啊~
反正那麼便宜,試試沒效也沒那麼心疼呀~

還記得第一次使用的時候,我沒有塗很多
沒過一回小腿就有發熱的感覺
嗯! 當下就認定效果有5成了
因為我以前用某專櫃品牌的瘦腿霜
要用量很大才有發熱的感覺
更神奇的是,隔天早上起來我深深覺得小腿瘦了一圈了
說來很誇張~ 也許是心理作用
但我認為[PROMOTION]纖腿凝霜很有效
至少在去水腫與雕塑腿型上,個人覺得不錯!

建議在洗澡後身體還熱熱時使用
同時配合小腿按摩與穴道按壓,會更有感覺喔
不過如果是皮膚比較乾的水水,最好冬天時能搭配身體乳液
不然還是會起屑屑,也不易吸收進去

我已經用第二瓶囉!
誰說大品牌就一定好呢?
買到便宜又讚的東西,絕對是購物最大的樂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yuis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