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呵 *^o^* 我的本命,沒錯! 我的本命
終於來台灣了,這可是睽違7年的相聚呀
想當年我還是位青澀的少女,跟幾百人擠在破爛的第一航廈
真是令人不勝唏噓呀

老實說有點脫節的我,面對接機這種大陣仗整個是很緊張
以前年紀小,不怕累不怕搶,反正腎上腺素一飆
我就有辦法從頭到尾都擠到最前面
現在可就不一樣囉,我好怕被撞倒,也怕自己不夠猛
千辛萬苦來到桃園國際機場,結果什麼也看不到
那我會哭死呀 :~~~

不過能Po上部落格,當然是圓滿順利呀 :)
感謝大家的支持與愛護,每個人都很認真的做牌子、布條與標語
在等待的過程中,我還在機場上網打拼工作
完成之後,你們還為我鼓掌,整個很sweet!
雖然都是很久沒見的朋友,可是只要聊起他們就超開心超熱烈的
喔~~~ 好懷念一起去看演唱會的時光喔~~~

每次接機過程最痛苦的不是漫長的等待
(是的! 不要以為接機是飛機快到人到就好,不然就甭看了!!!)
而是接近他們要出關的時候,一點風吹草動,只要聽到有人尖叫
後面的人便開始大叫:那裡,那裡。接著便開始往前竄動
這樣的緊張感讓時間壓縮的很慢,簡直是度分如年
一但他們出現了,就要馬上進入備戰時刻
懂得隨機應變,而且絕不戀棧,看到之後便要往下一個定點衝呀!!!
直到過五關斬六將,終點是親眼護送他們上保姆車才算大功告成

雖然這次只有成功突圍3次-
1次是正中眼前,非常認真的拍了6個人一起的畫面
2次是往門口移動,除了Ken 我都又再看到一次
3次是車隊進行,看到了車子裡面的博哥跟Ken

我該滿足囉~ 畢竟真的搶不過啦XD
有好幾段我都好害怕喔! 怕被撞倒在地上
有好幾次那些女生直衝著我過來,好像前面沒有我個人一樣 @@ 嚇死我啦~
還有女生爬上很高的檯子(是要特別手扶才能上的高度)拍照
我的媽呀! 我真不知道她是怎麼迅速衝上去的
至於追車的妹妹們也是不甘示弱,特別租來箱型車
V6一離開馬上衝上車,門啪的一下關了就開
總之只要你是追星一族,看到心儀的偶像絕對會變成武林高手啦!!!

以下是這天的小小紀錄
也許在別人的眼中是很可笑又瘋狂的舉動
可是對我來說是很特別又開心的人生經歷喔^^

======

 

約9點多一些到機場,已經來了不少人囉
第一排的好位子都被佔走了 *淚
這影響到我後面最重要的工作啦~~~

 

三宅弟妹做的Kenken必笑牌,很可愛呢 ^^
我覺得這個黃色笑臉根本就是為了Ken而設的
Ken很會畫畫喔~ 很有美術天分~ 不愧是我弟~ *哈

 

隔壁飯做的小井海報,超豪華的,而且把小井畫的好像喔
(雖然小井大家都會畫啦 Minami說2分鐘就可以搞定了 :p)
小井已經當爸了呀,還真不習慣
不但娶了瀨戶朝香這位美女老婆,還是6個人最早當爸的呢

 

哈哈! 我現場幫博飯寫的POP字
好久沒寫了,遠看看起來還不太醜,不錯不錯^^
今天才與2位博飯相認,真是おめでたい! おめでたい!
(喔旁邊的小井Baby跟我沒關係,是插花的 :p)

□(圖片保留中...) 

小井妹妹熬夜做的金色布條,超用心的啦
上面的字跟圖樣可是用布去裁的喔,我也很喜歡這個標語,太讚了!
新聞照的很清楚耶! 相信V6一定也有看到的^^
做的那麼棒當然要拍照留念呀! 還有我們果然是一組的,呵

 

重點來了重點來了,雖然拍的很爛,但大家還算滿意我很開心 :)
至少可以即時報給朋友他們今天穿什麼衣服啦
還有人特別跑過來拜託我給她看一下,小得意 *嘿

博哥果然是本命呀~ 老實說我拍這張真的是快狠準
原因是我超想同時捕捉6個人在一起的畫面
本來想說對焦的應該是位於中間的准一
媽媽呀~~~ 沒想到照片一出來最清楚的就是博哥了而且還是正朝著鏡頭揮手的畫面
這就是緣份呀~~~ 隔了7年我們還是那麼有默契 >///<
坂本是第二清楚的(所以才說我跟小井妹妹是一組的嘛~~~)
總之好可惜喔!!! 只怪我太緊張手晃到不行啦 XD

Ken跟Go是最先出來的,果然小小隻的2位感情超好,Go還一直摸Ken的頭,兩小無猜!
我喜歡Ken的穿著,他很適合穿背心,因為他兼具可愛與貴族般的氣質
Go一慣的美式格子古著,留了鬍子的他,不像我之前看到稚嫩的他,多了份成熟味呀
准一酷酷的微笑,還戴了帥氣的紳士帽。厚~ 很愛裝耶我相信飛機上誰會戴帽子呀
絕對是出來耍帥的啦! 還裝酷! 明明你骨子裡是大阪搞笑王呀!
雖然他們說你是因為昨天還在趕拍SP電影版很累的關係,但我還是想看你的電眼啦!
TC很有默契的都穿了Polo衫搭配長褲,非常輕鬆的模樣
小井變好黑喔,還是一樣爽朗到很閃的笑容,還是像個純真的小孩呀
博哥還是一樣溫柔的微笑著,他永遠是那麼親切可人
不過好有點變胖喔 :p 沒關係! 因為你是美食"博"士嘛,但要注意維持你的六塊肌呀
(因為只要是我喜歡過的偶像,都有變胖的趨勢 *爆)
坂本是所有人裡面最興奮的,一出來就狂跟大家揮手,笑得很燦爛
我有跟他對到喔! 超開心的~ 算是補償博哥視線沒朝我這邊的關係嗎? *笑

總之整個很High啦!!! High翻天了
能那麼近的看到他們,整個就很幸福呀 >///<
下一個挑戰就是買票了,希望我們能像今天一樣順利呀
老天保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yuis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