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之旅 | 佳佳小南天  

自從高鐵開跑之後,我發現不管去那,周末的景點總是人潮滿滿,訂房也變得困難
相對的,帶動不少時尚小旅店的出現,強調簡單時髦或是特色創意的裝潢
吸引想要品味但又想走背包路線的人客- 佳佳小南天正是其中

位在隱密巷弄的 [佳佳小南天],並不是很好找,開車很容易過頭
(個人覺得已經不是隱密巷弄了,是大家來找碴等級的細縫了 XD)
當我們發現的時候,真覺得不可思議,沒想到在這麼狹小的空間
有那麼一棟純白的小旅館

台南之旅 | 佳佳小南天  

麻雀雖小,五臟俱全。1F可以上網、煮咖啡、看看書

大廳很可愛,佈置的感覺很有幸福小家庭的味道
在狹長的空間可以如此高挑清爽,小物營造出的氛圍很重要

台南之旅 | 佳佳小南天  

台南之旅 | 佳佳小南天  

台南之旅 | 佳佳小南天  

台南之旅 | 佳佳小南天  

======

美中不足的是,或許給了大廳的空間感,房間變得小
若是比較高大的人,是無法呈大字型躺在床上的,腳得縮起來
加上位置的關係,採光不足,房間的格局不方正
被切割的有點像處在歪斜的表面,壓迫跟奇異感齊發
(尤其床+廁所+房門都連在一起,讓我不太舒服...)

可能因為這樣,我覺得它的價格有點不親民
但真的是很適合 "輕.旅行" 的fu~

台南佳佳小南天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忠義路二段158巷74號
電話:(06) 223-1666
官網:http://jj-s.hotel.com.tw/rooms.asp

======

雖然現在才完成台南之旅的遊記
但回想起來很有意思,我們這團出去玩都超開心的
其實我都很期待什麼時候再開團      ↗ ***飛起來了啦!
每次都讓我的心情有重回青春的漾

好喜歡跟你們一起 *大心

台南之旅 | 佳佳小南天  

2012/12/08-09#台南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南 住宿 佳佳小南天
    全站熱搜

    shuyuis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