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5/26_thu

20110526  

從小7推出集點換東東的活動之後,這件事...
似乎變成了全民運動,也成了同事之間聯絡的話題之一

不過歷經1次辛苦的集點=
一堆白花花的銀子在不必要的東西 + 漫長等待兌換物品的時間
讓我深深體會到 "集點" 只是拿來騙消費者的呀!

在公司曾經何時,開會時為來賓準備咖啡成不二法則
使得集點的速度突飛猛進,所以這次很快的就換到小叮噹啦
這麼難得的1次,竟然給我開到 "苦哈哈" 是怎樣
基本上風扇的設計就很奇怪,上班族平常很慘
幹麼還推出不優的表情- 苦哈哈與氣沖沖
(內心OS:或許是塔羅牌風扇什麼樣的心境會抽到什麼款 XD )
這不是觸人眉頭嗎?! 莫名奇妙! 害我就這樣丟入抽屜的深淵...

===

05/21_sat

20110521  

終於等到殺戮都市2- Perfect Answer上映了
很開心這次與松ケン與ニノ的粉絲朋友一起去看
好久沒有那麼大陣仗跟一群人看電影囉 :)

完結篇很慘,沒啥戲院有上,老實說-
因為本片我首次踏上西門町的絕色影城- 超僵的一間電影院...
不只放映的地點超僵,劇情也超僵 XD 該說什麼呢?_?
結局的Perfect Answer有夠瞎的,一點都不Perfect
粉認真的覺得,徹底浪費了松ケン與ニノ的演技呀 :~~~

===

05/20_fri

20110520  

5月份最 High 的事,就是山P的演唱會啦!!!
日本大地震的關係,讓原本規劃的追星行程打亂不少
臨時加場的5/20,試著搶票
小麥妹妹的幫助下,得到了一很不錯的位子 ^^/

山P好帥又是好青年,這是我第一次看到他本人
開心不用多說,喔~ 我常在想那些遙不可及的明星男孩們
誰能相信有一天我能遇見,還能一起分享喜悅呢?!
追星紀錄簿的目標,就這樣一步一步的完成了
感動!!!

===

05/16_mon

20110516  

還記得之前提到新來的7年級同事嗎?_?
這又是一個跟他有關故事 *笑
他常在我們面前說:什麼什麼+牛奶有多好喝多有趣
所以每次在小7看到XX牛乳,我都想買給他
看看我這個前輩人多好呀~~~ < ^o^  /*哇哈哈
(但內心其實另有陰謀呀 :p )

繼地瓜牛乳、香蕉牛乳的惡整事件之後
本人不放棄這種機會,看到新推出的芋頭口味,當然不能錯過!
馬上買了請他喝,據他本人說法,比香蕉優很多
呃~ 其實我感覺小7這個系列都有塑化劑的fu~

p.s. 他一直說有一種蓮藕牛奶很好喝,媽呀~ 真難以想像

===

05/15_sun

20110515  

5月份的8號專欄,延到這天才執行
其實它跟我的部落格一樣,已經變得很隨意了
反正有做就好 :p

看了雷神索爾後,少爺選了紅花鐵板燒
真的是門口的佈置也太跟電影相呼應了吧-
看看顧彩虹橋的姆達爾(Heimdall)是一樣的裝備耶-
這算是精心安排嗎 :p

然後我愛 "紅花鐵板燒",喜歡它那種小包廂
師父一次只服務幾個人的空間,食材呀、擺盤呀都很精緻
不像一般夜市大堆頭鬧哄哄的感覺
好想再去吃一次 ^_^

===

05/05_thu

20110505  

少爺朋友胖子的生日趴,讓我重溫了大學時代的日子呀
一群三五好友為你辦了個小小的聚會
最後推出蛋糕大唱生日快樂歌- 這個畫面真是的
我多久沒有體會過這種溫馨了呀 :~~~
真是羨慕呢!

一大堆原子筆是十分可愛的禮物,胖子女友知道他的興趣之一
就是買原子筆,與追求 "完美"原子筆
於是在他生日當天,送了市面上所有品牌種類的原子筆
那一瞬間,內心有著小小的感動
我覺得這樣子情侶之間有點搞笑有點浪漫,卻又是認真的
為自己喜歡的人安排,很幸福 :)

======

那麼,5月真是有苦也有樂呀...


arrow
arrow

    shuyuis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