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我心中有一個夢幻名單。

他們是屬於遙遠的存在,見上一面是絕對夢想
小聰(我自己的愛稱 :p )便是list的一員
天啊! 你怎麼能想像 "Orange Days" 的結城櫂
就出現在離你不到一公尺的距離呢?

於是自從金馬影展放出 "妻夫木聰為電影惡人來台" 的新聞
就很認真的關注,特別是追星總部的秘董又不在的情況之下
真的很緊張,要是錯過這千載難逢的機會,一定會很後悔很後悔的!

以下是小聰來台追擊之花絮(廢言很多,但保證有照片 :p)。

[惡人電影票秒殺實錄]

當進一步消息指出,小聰會參加11/9的放映會與影迷同樂
這,簡直太夢幻啦! 因為這一定很近而且可以看很久 >_<
可是一想到金馬影展的票 + 小聰的魅力,排隊買票的惡夢又回來了
開賣那天,11:50分我就乖乖在公司附近7-11的i-bon機器等待
同時跟正儀連線,12點一到! 我們陷入點來點去的迷陣之中
明明點的時候還有空位呀 :~~~ 我選好了呀 :~~~ 怎麼又說無法訂購呢 :~~~
媽媽呀:~~~ 為什麼台灣的售票系統只要訂不到票就要從頭點過
所以,一開始我們是沒買到票的,才短短5分鐘整個秒殺!
抱著很難過的心情回到辦公室,好想哭(覺得自己該下班回家了 XD )
沒想到大概過了10分鐘,正儀打電話來說:我買到票了!!!
原來正儀完全沒有放棄,一直努力單點1人份的電影票
也因此出現一些零星還沒付錢的冷門空位
這鼓舞了我再去7-11試試的心情,在小花的陪伴下
硬是叫本來要影印的大哥走開說我要買票(還好大哥面惡心善呀 XD )
這麼一試竟然也被我買到了,明明就沒有本命緣的我,竟然買到票了!
這一切一切都太令人感動啦~~~ *轉圈灑花中

[小聰接機真相報導]

偏偏有消息指出小聰的經紀公司還沒答應
甚至一直到11/8都沒有放出小聰來台的班機與時程
突然覺得該不會是騙局吧...

好在這一切在放映會當天早上10點,終於給我查到了!!!
(唉~ 這時特別體會我家三宅弟妹的美好呀)
什麼! 竟然是松山機場! 就在公司附近耶! 不去一下會不會太對不起自己!
可是又覺得這樣有點over~ 打電話給我家少爺請示,沒想到他竟然恩准我前去呀!
一定是因為松山機場的關係,感謝松山-羽田一日生活圈!

本來是抱著偷偷來觀察的心情來接機,可是一到現場
我傻眼 @_@ 沒什麼人耶,那A按ㄋㄟ
粉絲人數=金馬影展工作人員數=媒體記者數
很幸運遇到小美女Erica、可愛的包子、長髮氣質女黃's
大家都是一個人前來,有個伴比較不孤單呢~ 我整個人也放鬆了不少 :)
由於人真的太少了,影展的工作人員還拜託我們拿板子充人氣
幾乎每台記者都來問我們可不可以接受採訪,一整個僵!

到了關鍵時刻,通常你就不會顧攝影鏡頭了 :p
反正就是站成一線等著出關的門打開,伴著遊客驚訝的臉,等本命出現就對了
哎喲! 我的小聰出來了啦! 戴著墨鏡繫著圍巾的他也太帥氣了 +_+
當我還在讚嘆臉怎麼那麼小的時候...啥咪?_?
一瞬間,就什麼都看不到了,奇怪明明人很少耶~怎麼跟我接V6一樣
馬上就被人群,不! 是我的小聰被攝影大哥們團團圍住,什麼都看不到呀!
所以小朋友,新聞畫面跟說詞的可信度要懂得懷疑
因為熱情的是攝影大哥,不是我們喔 :p

 
#感謝包子的完美拍攝 :)

[小聰出席放映會全程紀錄]

基本上呢~ 參加這種放映會位子不是重點
反正小聰出現的時候,跑去第一排厚臉皮的蹲著就對了
可能是年紀大了也沒什麼好在乎的,就算有恰北北偽工作人員叫我走
我還是賴在原地,哈哈哈!!! 也許看見小聰就這麼一次機會
誰還管會丟臉還是被怨恨怎樣耶~

小聰一整個就是可愛,我跟正儀一直好可愛好可愛說個不停,很誇張呢 >///<
就像是靦腆的大男孩,給我的印象比較像漂流教室裡的他
(後來我才知道原來是他第一次被那麼多相機包圍而害羞呢~ )
能親眼看到小聰傳說中療癒系的笑容,在你面前綻放有多幸福嗎
只要他笑起來,真的周圍都溫暖了起來
天底下怎麼會有這種氣質的男生呢~~~ 太不可思議了
想想真的很幸運,這大概是我最近遇到最棒的一件事了  \ *^_^* /

接下來是照片連發 + 訪問影片一小段分享
(感謝少爺幫我設定,不然我可能一張都拍不出來)

 
#穿著合身西裝的小聰真的好小一隻呀! 瞧瞧這精緻的五官,好清秀!

 
#小聰的臉比旁邊的翻譯小姐還小呢!

 
#抿嘴的小聰也好可愛! 一整個訪問下來他的表情很多呢!

 
#仰角45度的小聰也很可愛! 聲音很溫柔呢!

接下來影片請用720p觀看,其實拍的不差只是轉檔變的有點糊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yuis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