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南之旅 | 美食大吃團出發!  

Hi~ 又是一個開始大吃的嶄新日子 *驚
經過昨天的美食轟炸,戰力略減不少
所以就算是趟沒走什麼路的行程,光吃這件事,也是滿累人的
(第一次體會到,食尚玩家的主持工作(早期)很辛苦的!)

第2天選的小吃都是大家耳熟能詳的,台南米糕、碗粿 + 割包
米糕不用多介紹,入國宴的料理就是平凡也有好滋味
碗粿很熱門,在"偽"天龍國(台北啦!)
光要找到一家有賣的小吃店都很難了,更何況是好吃的
[富盛號]的碗粿有著純米打造的綿密度,口感是像麻糬般的Q彈
之前一直提及台南的醬料走甜路線,所以對我來說
不要加醬可能比較合我的胃 XD

另一個特別的,也是我第一次吃到的- [阿松]豬舌割包
豬舌油花較少,走的是脆脆咬勁的路線
意外吃起來還滿清爽的,我喜歡 ^^

台南之旅 | 美食大吃團出發!  

接下來猜得到吧?! 當然是甜點時間啦
來到最近人氣很旺的 [蜷尾家] 散步甜食之霜淇淋

在這家日式甜點處附近,還有幾家很有氣氛的咖啡廳跟藝術小店
現在好像很流行這種,有復古文青味的裝潢,然後加擺一些個性的小物
東西好不好吃不重要,拍照 & 設計的fu要出來就對啦~
不過對於我這種有魚干女外表又有點憤青+酸民個性的人來說
真的...沒感覺啦!!!
(實際狀況是→ 反正我拍照不上相,所以這種場合不管如何,人家都要抵制啦! XD)
 
台南之旅 | 美食大吃團出發!  

台南之旅 | 美食大吃團出發!  
■ 所以本部落格改派氣質美女代為演出外拍藝術照fu~ ■

直接跳入晚餐時間,倒帶回去的話
我們一群人正在按摩,他們都說 [泡腳抓腳] very good~
(的確,我看大家按到都進入夢鄉跟瞇瞇眼的狀態!)
所以,來台南走累吃累的人可以試試看喔! 價錢也滿合理的

晚餐繼續大胃王之小宇宙大爆發,反正只要網路出現過的台南美食關鍵字
我們都要吃到就對啦!!! 鱔魚+豬心+花枝+蚵仔... 陸海空全給我包下來! 小哥!

台南之旅 | 美食大吃團出發!  

台南保安路上有很多這樣的快炒店,賣的東西都差不多
我們是隨便選了一家 [阿西小吃] ,再外帶 [阿明]豬心進來吃
別看照片只有2樣,你要想我們有10個人,以上的東西都X3就對了 XD
更另類的,我跟 Jonas 硬夾帶了窯烤披薩,現場,只有我們懂彼此的心情--→
在一個地方待太久,你就是想來點異國情調嘛~

於是在有點孤獨的心情之下,我跟Jonas粉認真的強調+演出,Pizza 在這種情況特別好吃
但我內心知道(吶喊著:都沒人搭理我們 :~~~
不曉得 Jonas 有沒有感受到呢?!

儘管,離高鐵啟動的時間僅剩一米米,大家還是把握時光
到 [莉莉水果店] 享用刨冰與果汁與外帶 [福記肉圓]
2天真的很給它物盡其用呀! 別人的台南遊記應該沒有我的一次到位吧~ *哈

再次感謝 Imei 的安排 & 大家的陪伴
雖然我知各位都吃怕了,但下次去台南的話人家還是要跟耶~
而且下次我一定要按摩一下,最好排2次,呵

ㄟㄟㄟ~ 別走別走,台南大吃美食團還沒完結, 住宿之佳佳小南天就在下一篇

-待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南小吃
    全站熱搜

    shuyuis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