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嗚呼呼~ 福山大神(引用米奇取的名號)都回日本快1個月了,本篇才出現...
我,真不愧是拖拉之王,不過追星我可不拖拉 ^_*
聽說福山要帶著電影 [破案天才伽利略:真夏方程式] 來台宣傳
就一直懷著忐忑的心等著 "可怕" 的搶票日到來,過程可說一波三折

---6/7(五)晚上19:00#博客來售票網---

搶票運之神真的從來沒眷顧我
才進去明明有票可以點,下一秒鐘就說賣光 =◇= /**什麼嘛
親友米奇跟三宅弟妹也是無功而返,嗚嗚嗚我好難過
為什麼老天爺不能賜給我 [第一次買票就上手] 呢 :~~~

無奈+無言+無助,在這樣的氛圍之下
首先三宅弟妹先透露出一個好消息,竟然有好心人要讓票-
而且是捨有福山真神降臨的電影場次,她打算去看另一個贈票特映會
雖然不解,但是感謝她的無私奉獻,讓我們出現了一線生機-
沒錯! 危機還沒解除,因為她讓出2張,我們有3個人...

---6/22(六)中午12:00#博客來售票網---

好! 現在出現第2次機會,在粉絲熱烈的要求下,見面會又多追加1場啦~
偏偏我前一晚生病了,隔天一早一定要看醫生才行
只好千叮萬囑少爺:要是我趕不回來,就靠你一直F5了
但是! 本人11:40幾分趕回來之後,少爺還貼心地開了兩個視窗
而且! 這次我11:59分30秒就溜進去啦! 那一瞬間我真的心想:這下可給我買到了吧!
結果! 竟然跟6/7搶票一樣,又賣光了了-□- /**翻桌

---6/22(六)下午#花千鳥茶屋---

下午約了三宅弟妹在 [花千鳥] 享用日式和果子
店家介紹時令的 [水無月] 點心,只要吃了,就可以消災除厄,下半年無事終了
果然一吃,馬上就靈驗- 米奇竟買到票啦! 用她無比的意志力 TAT /**感人
終於可以看到日本女性雜誌帥哥調查永遠 NO.1 的福山大神呀

以上廢話,追星的艱辛過程總是要記錄一下 :p 現在就跳到7/4傍晚吧

追星 | 福山雅治電影見面會  
● 帥哥是不會的流汗的!

首先是首映會前的訪問,傍晚18:10左右才到,紅地毯旁早就擠滿人啦!
硬是卡了一個自覺還不差的位置,但是只要大家高舉相機咔嚓咔嚓
就只能從縫縫中看一眼福山大神,加上天氣悶熱人又多,整個人像待在三溫暖汗狂流呀!

在如此 "艱難" 的環境中,看到傳說中的帥哥天王
第一印象就是高高高,穿西裝的福山雅治身材超好超fit!
第二印象就是皮膚超好,是健康的小麥色而且還發亮!
第三印象就是如黃子佼所說的,帥哥好像都不會流汗!
是的,福山穿著西裝在悶熱的室外,還能如此清爽,不思議ㄋㄟ~

訪問的過程很有趣,處處可見福山雅治的幽默
主持人黃子佼問到為何那麼多年湯川先生還是副教授
福山妙答說:因為湯川不擅長人際關係,升教授是要懂social的
厚~ 真的是很了解社會真實面貌,難怪福山雅治的帥有一種親民的fu~

訪問安排2個小孩上台獻花(內心OS:這鐵定是靠關係才能上台的吧 XD
不過,這2個小孩真的十分上道,問到對福山 "哥哥" 的看法
竟然用日文回答:かっこういい~♪ 福山大神一聽龍心大悅," 哈哈哈" 笑的超開心
哇~ 這笑聲就是湯川先生來著的嘛,超酷!
2位小朋友你們做得很好! 讓阿姨(不,是姐姐><)可以看到這一幕,讚!

追星 | 福山雅治電影見面會  
● 俊美的臉龐!

我跟三宅弟妹是到19:20第2場。劃位是非常後排的
於是本人又再次發揮不要臉的精神,又跑去前面大膽的拍拍拍(是有備註不能拍照的...

福山大神真的好帥好英挺,聲音好好聽(迷上了,聲音真的動人
1個40幾歲的男人還可以這樣,真的是駐顏有術

本場次透露第一招- 晚上睡覺一定要關燈戴口罩
此時主持人問道:這樣不會很悶嗎?
福山發揮了自己有點顏色(保守用語中)的個性說:戴口罩,脫褲子...
這,難道是裸睡嗎? *羞→ 結果福山補充說是穿T恤+內褲+戴口罩啦!
***
19:40第3場,則說了第二招- 洗澡不用香皂
現場觀眾忍不住驚呼:ㄟ~
福山認真的回應說:真的,我是湯川先生請相信我
好,我相信你,不過那是因為你在日本呀~ 台灣那麼濕熱那有可能不用沐浴乳是不是 XD

追星 | 福山雅治電影見面會  
● 喜歡福山的笑聲,很豪氣!

被問及觀眾一定要關注的是電影的那一幕
福山說是海邊近拍他小腿的片段,線條很讚,鏡頭超貼著他拍成的
這算正經的答案嗎? XD
感謝粉絲的支持,福山說下次一定要來台灣開演唱會
呵呵,這次可不能再黃牛喔! 期待ing!

追星 | 福山雅治電影見面會  
● 看過福山本人的朋友,一定覺得能看到日本天王級的帥哥像做夢一樣!

最後贈獎本來以為是抽座位,沒想到是靠舉手取勝
一聽是這個我就知道沒我的份啦! 不過電影公司還滿有創意的
安排了一個謎題讓大家推理,答案不難,因為提示很明顯 >_<

一個剛學日文的女生幸運地被選中,可以拿到福山大神的簽名海報還握了小手
好羨慕~ 不過我真覺得能買到見面會的票就很開心,很幸運了
感謝米奇、三宅弟妹,還有三宅弟妹的友人 m-.-m
因為你們的堅持,我才能享用福山的帥氣與風趣

期待下次的追星之旅,雖然買票很痛苦,但是值得呀~~~

追星 | 福山雅治電影見面會  
● 幸運女孩 & 福山大神的真跡

2013/07/04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福山雅治 破案天才伽利略
    全站熱搜

    shuyuis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