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標題請看到最後 :p,說到導演 Peter Jackson 底下的帥哥神射手
現在可不只精靈界的熱狗王子 Orlando Bloom
新來報到的這位,個人覺得未來的潛力十足呀! 賣個關子先
先來盤點一下電影 [哈比人:荒谷惡龍] 的型男們

型男 | 電影荒谷惡龍的帥氣神射手 Luke Evans    
◎ 中土世界版:左起- 巴德、奇力、索林、勒苟拉斯

型男 | 電影荒谷惡龍的帥氣神射手 Luke Evans   
◎ 現實西裝版:左起- Luke、Aidan、Richard、Orlando

說他們是荒谷惡龍裡的F4,應該很實至名歸!
這4位的共通點是身高都超過180,英國演員,穿起西裝的帥氣各有千秋呀 +_+
看來型男界還要流行英國紳士風好一陣子呢~

不說你不知道,這4位誰身高最高呢?! 答案跟電影角色完全相反
是索林 Richard Armitage !!! 身高189,足足比其他3位高了半個頭呢!

來說說我的排名。

No.4-電影裡最受大家注意的,當然是美型的精靈王子 Orlando Bloom
他的帥氣名聲應該不用多介紹了,可惜太俊美不是我的菜

No.3-飾演矮人王子 Richard Armitage 角色不算討喜,造型走陽剛野蠻路線
所以扣了點分,不過Google後發現現實世界的他其實很迷人
特別是他的聲音,以及一對藍灰色的深遂眼睛

No.2- 在陶烈兒口中:在矮人世界裡他算是 "" 的奇力,由年輕演員 Aidan Turner 擔當
才30歲出頭的他,之前都演一些影集為主,相信看了這部電影
不少擁有少女心的朋友,應該覺得他是矮人遠征隊裡最帥的吧 ^^
濃眉大眼,帶點可愛的fu~,是標準的男偶像臉

至於我心中的第一名,當然就是★╭☆╮★╭☆╮★╭☆╮★╭☆╮*\ 放煙火中

電影 | 哈比人:荒谷惡龍    

背肩著重大使命的反骨英雄- 人類巴德!!!

電影中段他一出來,我就覺得這個人好帥喔~ 明明是緊張氣氛
我硬是問少爺,ㄟ~他是誰呀~很帥耶! 少爺只是酷酷的說,就演過一些片的那個人呀
那個人?_? 到底是那個人 @.@ 經過 Google 大神的指點之後
真的是很慚愧呀!!! 原來我早就看過他好幾部電影了

只能說 Peter Jackson 把 Luke Evans 拍的太帥啦!

有人說他跟 Orlando 長的滿像的,不過我比較喜歡路克先生帶點邪氣的男人味
有時卻又不經意流露出俊美+可愛的氣質,雙重性格(性向也...@@)大加分啦!!!

因為身材非常好,所以竟然演出天神2次(超世紀封神榜與戰神世紀)
不過比起賣肉,我更喜歡他穿歐洲19世紀的服裝,很有好青年紳士的 fu 喔 >///<
即在 [The Raven](神探愛倫坡-黑鴉疑雲)的警探角色,也是我第一次看到他的作品
(雖然這部片讓我跟少爺最後看到頭痛起來 >< ,可能因為這樣印象不深...)

型男 | 電影荒谷惡龍的帥氣神射手 Luke Evans    
◎ 電影 [The Raven] 的好青年 Look

型男 | 電影荒谷惡龍的帥氣神射手 Luke Evans    
◎ 黑框眼鏡 Look,不覺得跟烏鴉合照的他有種逗趣感嗎 ^o^

最近演出最賣座的作品就數 [Fast & Furious 6](玩命關頭6)的黑社會老大吧! 
但裡面的角色塑造個人覺得有點鳥,所以又讓我再次失去注目他的機會
(這算理由嗎 @.@)

型男 | 電影荒谷惡龍的帥氣神射手 Luke Evans    
◎ 電影 [Fast & Furious 6] 的壞人 Look

現在34歲的他,最早是以舞台劇或歌舞片出道的,會唱會跳
加上精美的肉體以及雙面氣質,個人滿看好他的發展
我有看過他的社交網站 Whosay,感覺他還是個少年來著的,滿愛自拍的 XD

最後,放上幾張 Luke Evans 的帥照,準備好跟我一起迷戀他了嗎 +_+

型男 | 電影荒谷惡龍的帥氣神射手 Luke Evans    
◎ 賣肉 Look,這種身材真的是不多也不少的剛剛好 *流口水中

型男 | 電影荒谷惡龍的帥氣神射手 Luke Evans    
◎ 男模 Look,好年輕呀這時~

型男 | 電影荒谷惡龍的帥氣神射手 Luke Evans    
◎ 氣質 Look,這張是Google大神提供裡最帥的!!!

P R O F I F E

生日:1979/4/15
出身:英國威爾斯
身高:183
作品:西貢小姐、超世紀戰神、愛倫坡探案之黑鴉疑雲、玩命關頭6、哈比人
網站:http://www.whosay.com/lukeevans


 

arrow
arrow

    shuyuis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