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   雪

1999年1月24日。我因為拍戲的關係,來到八王子的深山裡。

雖然有微微的陽光照射,但風卻很冷。
在這個地方,待了2個小時左右吧。天空帶來了無數的禮物。
我,雙手捧著,隱藏不了那份感動。
這份禮物,雖然很冷,不知為什麼有一種心安而溫暖的感覺。
白白的、小小的、虛幻的...。

周遭的人,沒有元氣的臉,怎樣都好的臉,浮現了各種複雜的表情。
會變成這樣也是不無道理。托這份禮物的福,拍攝工作不知道中止到何時。
「好不容易花時間來到這麼遠的地方,中途卻喊停,還要來這重拍的話拜託饒了我吧」。
不少人說出這樣的話。

但,其中,只有一個人內心雀躍不已。
那個人,就是堂本剛這個沒有骨氣的男人。
「多下一些,多下一些,累積地越多越好」。
這個男人,內心向上天強力地祈願著。

無視於大家擔心或不滿的心情,深深地、深深地祈願著。

於是,這份禮物,背叛了大家的心情,不斷持續地下著。
但是,難然一度瀰漫著中止的氣氛,拍攝工作最後還是順利完成了。
為了要溫暖寒冷的身體,大家圍爐吃飯。
白色的氣息飛舞著,笑聲不斷。
大家因工作結束的滿足感多多。

這時,耳朵聽到了這樣的話。

「雪下得這麼多,就算我們再怨恨也一樣。今天的天空真是個惡作劇的小孩啊」。

並不是這樣的。為什麼會下那麼多雪呢?
這是因為堂本剛向天空發出強力的咒文啊。

然而,這樣的事誰也沒有注意到。

那麼,真正惡作劇的小孩,不是天空,而是我...。



[小金魚的話]

1999年拍戲的關係,我猜是[重返少年時]這部 ^_^

看這篇文章的時候,覺得堂本剛真的好可愛
好像小朋友,什麼強力咒文,還有畫呢~
可以想像當時剛的表情,砕砕念?!
呵~

雖然說當時沒有人發現
但是寫在這...
那還不是會被知道 :p

4/10就是剛的生日了
我一直覺得自己能跟他同屬牡羊座是很棒的一件事
要一起快樂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yuis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