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5   為了自己

等紅綠燈時,坐在副駕駛座的我望著天空。

身體就像被吸入一樣,對著美麗藍色的天井,看到入迷。
就像是一見鍾情的女生就站在我的眼前般,有種恍如隔世的感覺。

「如果沒有工作的話,是個適合悠閒逛街的好天氣呢」

正當這樣想著,同時視線往下移時,
我的眼前,出現了穿著不可思議打扮的男女。
朝著我的方向,對我揮手。

「是誰呢...?」

仔細盯著看。揮著手的,不就是,草彅剛兄與飯島直子小姐嗎!
在確認這件事的瞬間,背部不知為何一陣寒慄。
2人,剛好在拍攝電影(不思議的裝扮=「Messager」(東京快遞)的造型)。
我慌慌張張地向2位說聲「早安」。

打完招呼,接著,2人竟朝著我座車的方向走來!
堂本剛,已經,沒有辦法冷靜了。急忙地,迎接2位 。
為了我這個後輩,2位大前輩,特地過馬路來跟我說話。

「你好嗎?」

啊,僅僅一言,喜悅之情難以言喻。

2位,以前就很承蒙照顧。有著許多的回憶。

在我支援SMAP巡迴演唱會時,碰巧有個機會,
和草彅兄2個人,在飯店的房間交談。

「剛正因為是剛,,不被周圍所束縛,如果工作上能有剛式風格的話就很好了」

草彅兄,對我說出這樣的話,溫柔地笑著。
還說如果在電視與雜誌上看到不錯的句子可以把它記下來。
比方像東京鐵塔的高度是333公尺 "喔,是這樣喔~" 的小常識是不錯的,
知道這樣的事,搞不好能作為綜藝節目的開頭語也說不一定。
或許能成為表現自己的機會也說不一定。
不,結果,會變成怎麼樣不知道,但這正是好的地方,絕對不是什麼壞事吧...。

「要怎麼做都很好。如果能表現出自己也很好。
我表現出我自己,剛也要能好好培養出屬於剛自己的特色喔」

因為對我說了這番話,才有今天堂本剛的存在。真的真的很感激。

草彅兄是很時髦、溫柔、有男子氣概,笑容很棒的人。
每次遇到他,都有這樣的感覺。
在我心中帥氣男子的排名上,是名次非常前面的男人。

飯島小姐在「24小時電視」時也承蒙了許多的照顧,
之後也一起主持了很多的節目。
「24小時電視」的時候,我因為身體狀況不是很好,她非常地擔心我。
CM的時候,不知道問了我幾次「還好吧?」。

堂本剛,是十分純情的男生,
漂亮的姐姐對我說那麼溫柔的話,只能害羞地笑笑。
回答「不要緊」的同時,不知怎麼,表情很難為情。像水果,也給了我很多。
最重要的是,因為大家很努力,不斷地讓我感受到要好好努力的心情。
我,真是個幸福的傢伙啊。
關於這件事我深深地覺得...。

回歸正題,已經是綠燈了,2人,大聲地對我說:「加油喔」。
堂本剛,牢牢地抓住這句話了。

從今以後,踏著堂堂正正的步伐向前走,心底湧現了無窮的力量。
真的真的很感謝。那些曾經推我一把,讓我戒慎惶恐的人。

我,也許有一天,在像今天的天空之下,
把包含勇氣、愛、夢想、溫柔...各種東西的「加油喔」這句話,
投向某個人該有多好。

接受的那一方,心情也會變得很溫柔,如同那句「加油喔」...。

直到那天,雖然不知有誰了解,為了某個人,
要好好抓住許多人所給予的溫柔話語。

啊,這是這樣,不要忘記啊,那麼,不用說,也是為了自己。





[小金魚的話]

對我來說,堂本剛就像是給我「加油喔」的那個人
從他的文章中,總是能感受到溫柔的心
讓我更懂得愛自己、愛別人,以更美好的心去看這個世界

我相信,人會傷害別人,也會給別人力量
有時不經意的一句話、一個眼神,都會引起你內心一些漣漪
所以我期許要帶給別人好的感覺,相對的也就會期待別人這麼做
但事實上並不是如此

看多了醜陋的人,不曉得自己還有沒有努力下去的動力
看完這篇文章,突然覺得這種帶給人幸福的power
就像電動裡的集氣系統,是需要累積的
一旦遭受攻擊,就會一格一格的減少,直到game over為止
只是人生不像遊戲,沒法重來...

這麼說好像很負面,不過我的周圍還是有很多人在給我勇氣
也許就是這樣,我才繼續的活著吧
至少還算是開心的活著吧
也才能每天來這「忍辱負重領便當」 *笑*
等待著與給我勇氣的你相聚的那天

謝謝你們,讓我不被醜陋的人事物打倒
就算我的集氣只有剩下一格,想到有你們
又可以挺起胸膛向前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yuis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