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8   賭上男性的自尊

在我體內,時間開始緩慢的轉動。

「重返少年時」(君といた未来のために)與「To Heart」,
這2部連續劇的拍攝,幾乎是接連進行,已經好久沒有閒暇的日子。
而現在,終於告一段落。

首先,堂本剛去了美容院。剪了頭髮,像小猴子一樣。鳴吱吱吱。
轉換心情,髮型也要改變。

接下來的行程,是某處的咖啡館。
在那稍稍用餐。

點了2客披薩。店員似乎有點驚訝,
沒辦法,肚子超餓的...。

想要來杯與披薩超合的炭酸果汁...正這樣想的時候,今日中止。
今天的剛,與平時不一樣。有大人的氣息。
那麼,稍稍挺直了背,點了冰的咖啡歐蕾。
一邊感受黃昏時的陽光與微風,一邊喝著飲料。

非常幸福。

「心情真好啊」

悠閒地沉浸在自己的世界裡,來了來了,披薩送過來了。
肚子也準備OK。一口氣咬下去吧!...正這樣打算時,不要這樣做好了。
因為今天的剛,已經決定要跟平常的自己來點不同。
要優雅的把披薩送進嘴裡,優雅的品嘗它。連我都覺得超完美的。

但,這一瞬間,事情發生了。

披薩上的萵苣、紫甘藍等生菜沙拉,這份為了表現帥氣而點的健康披薩,
因突然的強風把這些生菜給吹走了。啊~ 難得點了甘藍菜在空中飛舞著。
這,實在是計算錯誤呀。

原本應該從頭到尾非常高雅地吃完披薩,這個計畫,
因為強風的關係,被破壞的粉碎。
今天明明決心要有點大人的樣子,可以說賭上了男性的自尊,
卻被意想不到的特別來賓強風給打敗了。

實在是,好後悔。

如果以拳擊來比喻 "第一回合被KO"般的心情吧。

一個人空虛地救起飛得到處散落的甘藍菜,
敗者‧剛,一如往常狼吞虎嚥地把披薩吃光光。

「人啊,還是不要太勉強自己的好」

發著牢騷,在天空中游泳的雲朵,映入眼簾。



[小金魚的話]

怎麼說呢? 這篇的剛實在太可愛了 >///<
只不過是很平常的吃飯,卻被他寫成一篇很有趣的文章
小剛的文筆真的很好呀,希望自己有一天也可以像他一樣
就算是很無聊的事,也可以表達感覺出來

這次提到的「重返少年時」與「To Heart」
剛好是我最愛的日劇之一,尤其是「重返少年時」,算是沒那麼夯的,
可是不論是題材還有剛的表現,都很棒喔~
劇情描述一位高中生在某個時點回到3年前的自己
以為人生可以重來一遍,沒想到並沒有辦法改變結果甚至還更糟
等到了同一時點,沒想到又再度回到3年前
如此一再重覆,少年便打算突破這個迴圈,找出秘密...
很酷吧,轟動一時的電影「蝴蝶效應」,這部日劇早就探討囉
我個人是很喜歡這樣的主題:時點與選擇
有興趣的人不妨租來看看,很不一樣的日本偶像劇
還可以看到早期的仲間由紀惠喔~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想要表現與平常不同的自己而出醜的經驗呢?
這種事我倒是學生時代才會做吧
最早的印象應該是幼稚園還是小學一年級的時候
老師叫大家上台表演,同學都表演唱歌
到我的時候突然老師就說,來點不一樣的吧
結果我竟然跳起舞來,下面的同學是笑成一團 >///<
事後想起來還真丟臉,而且那時我超自閉又內向
真不知道那來的勇氣在大家面前扭腰擺臀耶
算是人生第一個羞恥燈吧 >_<

有時如果那根筋不對的話,一定得想起這篇才行
我可不想賭上女生的自尊,人老了還是低調一點好耶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yuis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