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9   大熱天喝味噌豬肉湯!!

哎呀,天氣真好耶。

小剛,很難得,遇到「工作從傍晚開始」的幸運天。

於是,小剛在太陽的守護之下,以某處的公園為目標出發。
那裡,是非常寬廣的地方,可以容納700台鋼彈的公園。
一踏入這裡,風在歌唱,看起來很開心的樹木們隨著風的旋律搖搖擺擺巨大的身軀。
人沒有那麼多,內心越發雀躍。小剛,漸漸地往深處前進。

接著,出現了一~大片的草地。
有晒日光浴的老伯伯、在洋傘下讀書的老婆婆,
在夏末強烈陽光的熱氣中,還有熱吻的情侶 ♡...,
喂!! 大白天在幹麼呀!! (必殺‧剛的內心吶喊!! )

到底,是怎樣呀。一開始,明明在欣賞人煙稀少公園裡悠閒的景色,
好好仔細觀察後,這邊那邊的樹蔭底下,一堆情侶聚集著。
小剛,現在只能,以羨慕的眼光看著... (淚) 。

為了徹底轉換心情,朝公園內的餐廳走去。
在如此嚴熱的夏末季節,總是有一大群熱情的情侶。
因酷熱而喉嚨乾渴,因情侶而內心煩燥的小剛,決定到涼快的店裡喝杯果汁。
一坐下來,2、3分鐘後果汁送來。治癒了喉嚨的乾渴,馬上恢復元氣。
啊,這是多麼輕鬆自在的時間啊 ♡ 小剛,沉醉在這樣的時間裡...。

之後,不知何處傳來「請給我味噌豬肉湯」的聲音。
是喔,夏天,果然,來點個味噌豬肉湯...,喂!! 這麼熱的天氣給我點味噌豬肉湯!!
(又來又來了小剛,必殺‧心的吶喊!! )

是怎樣啦!! 邊這樣想邊往旁邊看,
想要確認到底是什麼人點了味噌豬肉湯。
結果,竟然是外國人。坐在小剛旁邊的位置開始念起書來。
不會吧...。

然後20分鐘之後,味噌豬肉湯送來了。
外國人,喝起了味噌豬肉湯,一副很美味的樣子。
唉,本人喜歡是很好啦,但一看到,又漸漸變熱了起來,小剛,認輸了。
沒辦法,只好回到情侶們的樂園。

唉,果然,那裡,是情侶們的樂園,不是小剛的樂園。
夏末與情侶與味噌豬肉湯的效果讓身體超熱的,心中卻吹起了寂寞的風。
於是,小剛,打從心底發誓。
要快點找到女朋友,總有一天要來到這裡展現我的男子氣慨!!
本人呀,要是有女朋友,絕對,要熱烈地love love!!

總之,這是很熱很熱的一天...。

好想快點,找到喜歡的人....。

帶著虛弱的心情,小剛,準備迎向傍晚的工作。



[小金魚的話]

20歲的堂本剛真的很可愛 ♡

我記得有一陣子堂本剛總是嚷嚷想要談戀愛
但是有一天,他就變了,似乎受到感情的傷害
也開始害怕與女生相處,那時他就開始變的怪怪的
總是以奇裝異服、誇張的打扮來掩飾自己
也出現了過呼吸症,還有發胖的問題

當然,這只是我無謂的揣測。

或許對一個那麼期待愛情美好的人
一但夢想幻滅的同時,也會變成另一個人吧
變成另一個不美好,開始厭惡自己、封閉自己
或者,是曾經自己討厭的人的樣子

過了那麼久,回頭再看20歲的堂本剛
這篇文章明明是那麼可愛的,卻翻得我很不捨
曾經他是那麼純真的男生,如今內心有著我們不懂的沉重憂鬱
也突然想起了以前的自己

單純的相信、單純的生活、單純的大笑、單純的哭泣
那是再有錢也買不到的虛榮
但我很開心我還會懷念以前的單純
表示我內心的角落還保留那麼一點點的真實

那麼,帶著這份心情,迎向無數個明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yuis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