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介紹最近很喜歡的一首 MV 給大家...

其實是一位23歲的肌肉小弟介紹給我的 :)
說他很喜歡 BOA ,新歌的舞蹈超炫超酷,叫什麼 ▽X You ※@
別懷疑,憑著 " You" 這個字,靠著模糊的旋律
竟然被我找到了,而竟然是一首英文歌
更竟然是 BOA 進軍美國樂壇的首張單曲!!!

這首 MV 的風格很像我喜歡的「舞力全開」(Step Up)系列電影
主角獨舞的震憾力,突破自我完成夢想的感動力
一個人撐起了幾分鐘的電影格數,全一點也不冷場
在 BOA 這首 "Eat You Up" ,我看到了

以前對 BOA 的印象普普,歌很大眾
才16歲已經是唱片銷售百萬的小天后
但是透過這隻音樂錄影帶,我完全改觀
第一次覺得她真的很厲害,沒想到她跳舞跳的那麼棒
這裡說的很棒,可不是單純的驚嘆而已
在將近3分半裡,整個人深深被吸引無法離開
我只能說這首 MV 充分展現出她進軍美國的實力與魅力
是絕對能成功打響第一砲的塑造力

當然另一方面是我一直很羨慕會跳舞的人
每次看到主角一個人跳舞,吸引著另一個人目光的畫面
就會希望自己若能像主角一樣該有多好
這或訐是一種自我的投射- 自信而沉醉,風平浪靜般的感染力
一直是我缺少的- 有了這些又或許我的人生會不同也說不一定 :)

廢話不多說,趕快來欣賞這隻超讚的舞蹈 MV 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yuis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