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睽違3年的世界棒球經典賽,讓人又期待又怕受傷害!
南韓來勢洶洶,奪下北京奧運的金牌
而日本只拿下第三名,害我對這屆日本是否能繼續保有冠軍寶座
好擔心喔!!!

反正在我的心裡,日本贏,比南韓還是美國拿獎盃,讓我服氣啦 XD

這次的賽制超機車,讓日本 V.S. 南韓硬是強碰4次
偏偏雙方戰成2:2,其中一次南韓還把國旗插在投手丘上
厚~ 沒水準啦!!!

不得不說南韓的棒球真是越來越強。默默觀察最近日本的比賽
實在不怎麼看好日本再次奪冠,加上鈴木一朗的狀態不佳
幾乎是抱著不敢看,等確定贏了才要看重播的心態

一直等到對美國9:4晉級冠軍總決賽
我的棒球魂燃燒起了啦!!! 這場比賽也讓我的帥哥川崎宗則大出鋒頭啦!!!
隔天台灣時間3/24早上9:30,日韓第五場對決開始
非常認真的守著線上文字轉播,每點一次網頁,心臟都怦怦跳呀

雙方你來我往,終於等到日本3:1領先
誰知在第九局竟然給我追平,可惡! 有必要搞得那麼緊張喔
好家在第十局鈴木一朗徹底發揮,當他打出安打那一刻
忍不住在電腦前面 "小小" 驚呼一下 *羞
在達比修有的最後三振結束了這場經典賽事,我要哭了 :~~~

日本贏啦!!!

在彩花飛舞與全場歡呼之下,日本隊開心的再度接下冠軍盃
我也很感動呢~ 特別是回家看重播的時候
這次的日韓對決每一回合都很精采,就像在看一週十大好球回顧一樣
不論是守備、打擊、投球,在在展現了強者的精神與實力
看著電視裡的他們(包括南韓啦 *哈 ),從他們的表情
緊繃的、懊悔的、開心的、沮喪的
我感受到了他們對比賽的尊重與國家的尊嚴
所謂的冠軍不是球技特別好,也不是運氣特別好
是一種堅持到底的根性與韌性,那種面對再壞的情況都能屏神以對的勇氣

真是一場好比賽呀!!!

緯來的主播那句- 我們從這場比賽能學到什麼呢? 能學的實在太多了
還猶言在耳。說句不中聽的,自己球打不好,一昧的怪政府又如何呢?

希望我們徹底記取教訓,不要再活在過去的光榮了...

======

 
退休的王貞治監督也來坐鎮,刻滿歲月痕跡的笑容 すてき :)

 
イチロー註定要當英雄! 在第十局2人出局的情況之下
與投手狠狠的對決了6球,一壘安打2分打點,是日本勝利的關鍵
難怪他自己要說:這是神蹟降臨(神が降りた)

鈴木一朗每次打擊還是要對準 *笑
這也是他最後一次披上國家隊的戰袍
從他的笑容可以看出完成使命的成就感,為他開心 :)


 
松坂大輔再度拿到MVP,笑到雙下巴都出來了,呵~
還對岩隈說了聲:悪いね。超可愛的
一直都覺得松坂的長相很像棒球漫畫裡男主角的死對頭,哈!

 
我的川崎宗則 >///< 還是一樣帥氣呀
雖然他不能算什麼超級明星,可是還是很厲害呀
對美國能勝出完全靠他呀,最好笑的是他竟然說這次最大的收獲
是鈴木一朗給了他一瓶「黃帝液」的補給飲料 @@ 這...

 
哎喲~ 每個女生都想代替城島投入達比修有的懷抱啦 XD
長的高又帥,跟男模特兒一樣,投球技術既霸氣又厲害
才22歲耶~~~ 真的是初生之犢!!! 真羨慕サエコ >///<

 
發現新帥哥岩隈久志!!! 雖然對南韓敗投一次
但總冠軍賽贏了才是重點呀!!! 不過他已經結婚了,還有一個可愛的小女兒
真是讓女性同胞傷心 :~~~

======

沒看這場日韓對決的人,一定要看重播喔
保證值回票價的好比賽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yuis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