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年了,真的是很漫長的等待...。

當敏書告訴我,2009年J家終於是派V6來台灣開演唱會
我覺得好激動,那一瞬間真的說不出話來
不曉得怎麼形容當下的感覺,好想看到他們的心情,又有點膽怯
就像回憶卻如此鮮明,卻沒想到有重現的一天

V6,我對你們的感情不只是熱愛,還有最珍貴的青春
在11/21、22這2天,彷彿重新散發了

記得跟朋友一起徹夜排隊買票的那晚
我還開著電腦對稿工作,半夜窩在國軍英雄館路邊上傳檔案
想起來就感到好笑,可是當時一點也不覺得苦
對我來說,唯一的目的就是能買到好位子
根本不怕工作惱人加班的事
(雖然最後還是走向了標票之路 *笑)

開演的第一天,我對敏書說真的好緊張
可以感覺自己心跳聲如此強烈,坐在這裡,聽著現場粉絲的鼓噪聲
如此的真實又如此的夢幻
當3D影片小Go的身影出現,一切都回來了呀 *大叫中
第一首就是帥到爆的 "Guilty"
能親眼看到MV裡的舞蹈,看到V6迷人的舞姿,太不可思議啦!!!

接連的不論是舊歌新歌組曲、CC單曲、TC單曲,都讓我好感動
CC單曲 "Hello, Goodbye" 超可愛的
3人穿著小Go "精心設計" 的圓點衣服,實在是太妙了
果然有著小Go惡搞的風格
TC單曲 ”オレじゃなきゃ、キミじゃなきゃ
3人跳著逗趣的舞蹈,穿著帥氣的西裝
完全撫慰我這OL悲寥的心情呀
接著6人合體的組曲舞台效果超炫
道具門結合立架電視變換猶如一場魔術秀
以及出現在大螢幕的剪影覆蓋著特效布幕的火焰、冰鑽
整個就是獨具匠心的設計,所以說J家的演唱會一向是物超所值
有帥哥有藝術有華麗有溫馨,沒看到他們精湛演出的人
我只能說你人生白活了呀~~~


● V6每一個我都愛 :) 不管誰站我面前都很開心 :)

MC的部分超幽默的。雖然很久沒碰日文已經退化到50音的程度
但是不知道為什麼他們講的日文我都聽得懂,これは ”愛なんだ”! (這就是愛呀) :p
第一場leader坂本都沒什麼說話,本來想說他怎麼被孤立了
原來是因為累了@@,小井一直故意問他問題
leader還有點動怒呢說讓我休息一下啦 *哈 想想坂本也快40啦
當時年紀最小的准一出道還是個國中生,今天卻替他歡唱29歲的生日歌
一方面開心可以當著准一的面唱歌給他聽,一方面也不禁有點寂しい~
從熱愛V6以來,也過了那麼多年了呀~~~ *驚
***
第二場依舊離不開年紀的話題 *哈
小井說有看台灣報紙的報導,雖然是中文可是竟然理解-
"坂本踢腿踢超高,老當益壯",那段超好笑的
leader頓時害羞的表情超可愛的,這天可以感受坂本心情很好喔
(可能是看到自己踢腿踢得很美被稱讚很開心 :p)
話不但多了些,還跟大家玩 "Swing" 射槍遊戲 ^^
***
我的博哥果然還是溜出去吃美食啦~ 早知道那天上班前就去雙連市場吃冬粉了
講到台灣的飲料包裝上面印日文寫著おいしい & かわいい
完全不能理解這2句擺在一起用意的疑惑表情,真是可愛極了 >///<
***
小井總是負責帶頭說話的人,當說到:
大家是不是心都跑到嵐的身上啦~ 沒關係還是要回頭支持我們喔~
真是的! 我一直都在你們身上的,沒變過呀 >///<
(當下我可是大喊著呀~~~)

不過當小井這樣說的時候,覺得有點心酸
必須承認V6沒有當初那麼紅了,但身為終生粉絲的我
會一直一直希望他們可以在一起唱歌給我們聽
當我聽敏書說因為第一場廣受好評,許多人臨時又去找第二場的票
我超開心的! V6真的是很棒的團體對吧!
就算7年沒來的時光,只要看過他們的演出就能理解
不論你是重新愛上或是一見鍾情


● 左上- 舞台會場 / 左下- 准一的簽名 / 右- 超驚人的水舞台機關

整場演唱會最感動的莫過於水舞台的設計吧
在中間有三層蛋糕式的圓型舞台,會有噴泉從四周配合音樂升降
6個人便在水花中起舞,甚至從頂端後空翻下來,真是太帥了
最驚人在後面- 當響起 "羽根~BEGINNING~" 的抒情旋律
水柱嘩的從天而降將V6包圍,接著天空飄起了心型印有V6的紙片
真的是讓我紅了眼眶- 是我目前唯一一次去日本看V6演唱會時的橋段!
沒想到又重溫了,我不知道該說什麼,一切都好美好美
那年的夏天與今年的冬天,就這麼串連了起來...

最後一場的安可,大家拼命的喊著拍著
V6破天荒了又多唱了一首,並且再出來每個人講一段話。當你說道:

想起今日的演唱會,應該又能繼續努力了

唉~ 我哭了:~~~ 我又何嘗不是呢?
因為有你們,我也才能滿懷希望的繼續前進...

寫著寫著,想起那時的片段,忍不住又想哭了
下次與你們再相逢,又不知道何時呢...


● V6演唱會的回憶們

坂本,一直是棒的leader,雖然像個孩子般的有點害羞怕寂寞,但歌聲舞蹈有著大人般的魅力
,是我心目中最溫柔的男人,每次看到你溫暖的眼神與微笑,心都要溶化了
最喜歡看到你吃到美食的表情,因為好幸福的感覺讓我也好開心喔
小井,做為V6首位結婚又當爸的人,要好好加油耶! 喜歡你的歌聲就像你給人的感覺一樣,舒服自在
小Go,外表總是酷酷的你,演唱會那天笑容特別多,還有點不習慣呢 *笑
三宅弟弟,雖然完全看不出來30歲了,絕對是天底下最可愛的男人了,要是你真的是我弟弟就好了
准一,一樣的帥氣迷人,一樣的電死人不償命,私底下卻是個搞笑的大阪男
兼具男孩與男人魅力的你,我一直都看好你是木村的接班人啦
***
關於V6演唱會有太多話想說了,落落長的一篇根本無法表達我全部的心情
每次看完演唱會都有一種落寞的感覺,但這次我不會
最後一場安可將近10分鐘的那幕感動了我
因為我知道他們了解台灣粉絲的愛,一定會再來的!

じゃ~ お約束して また台湾で会うよ!







- 曲目順 -

Opening:3D映像 (かっこよかった目がハート)

1.Guilty
2.Take Me Higher
3.サンダーバード-your voice-
4.Darling
5.Change the world
6.Believe your smile
7.本気がいっぱい
8.over

挨拶

9.Hello-goodbye(カミセン)
10.Rock the house(カミセン)
11.Honey(トニセン)
12.オレじゃなきゃ、キミじゃなきゃ(トニセン)
13.X.T.C beat(V6)
14.Top Cheker(V6)
15.強くなれ
16.Light in your heart

MCタイム

17.SWING
18.Are you Ready Tonight?(カミセン)
19.20 Sensation(トニセン)
20.太陽の当たる場所
21.one(日本語ver.)
22.You Know?
23.Orange
24.愛のmelody
25.Cosmic Rescue
26.Beat your heart
27.グッデー
28.UTAO-UTAO
29.翼になれ
30.Honey Beat
31.Music for the people
32.羽根~BEGINNING~

Ending:3D映像(ハート型の羽根を取る為、見るチャンスを逃した涙)


アンコール1
33.愛なんだ
34.ありがとうのうた
35.WAになっておどろう(サビ部分は中国語Ver.)

サビ部分↓↓
喔~喔喔 来圍個圏圏跳舞喲 啦啦啦啦啦 答案你馬上就會懂
(オーオオー ライウェイコチェンチェンテァオウーヨ
ララララーラー ダアンニーマーサンジョウフェイドン)
オーオオー WAになって踊ろう ララララーラー 答えはすぐ見つかる

喔~喔喔 来圍個圏圏跳舞喲 啦啦啦啦啦 有夢想一定會成功
(オーオオー ライウェイコチェンチェンテァオウーヨ
ララララーラー ヨーモンシャンイーティンフェイツンゴン)
オーオオー WAになって踊ろう ララララーラー 夢があればきっと成功する

アンコール2
36.Thank You(中国語ver.)←11/26の日記を見て下さい

アンコール3
37.Thank you!Music

アンコール4
38.Spirit

11/22 アンコール5
39.短いトーク
40.Can do! Can go!


41(!?). V6!パッパッパッ V6!パッパッパッ (15分ぐらいかな?)
V6を呼んでたのに、拍手してたのに、V6は出てこなかった

備註:以上取材由[mhe]提供,特地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yuis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