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姐姐公司的旅行團是來做口碑的 :) 以食物界來比喻,可以用料多味美實在來形容
所以每當新的一年又到來,都會很著急的問:
「你們你們公司今年要到那裡呀? 我要跟我要跟!!!」
於是,豪華版峇里島之旅展開了(雖然這是去年2010的事 :p )
於是,隔不到2個禮拜的北京出差,行李綑一綑又出發了

連續飛出去很累,當時的心情其實比較想待在家裡睡覺
可是一抵達機場,所有疲累都煙消雲散啦~~~
尤其是看到這次入住的飯店,整個人雀躍到不行
真的是好久沒那麼興奮,忍不住大喊: \^o^/ 峇里島,我來啦!!!

以前對南方的海島沒什麼好感,因為我討厭又濕又熱,而且也沒那麼喜歡海
這趟熱帶度假讓我完全改觀,這種悠閒待在villa,無所事事,走走的日子
感覺很輕鬆、很愉快,彷彿與世隔絕,遠離塵囂

人的生活就該如此,不是嗎?

***

我的峇里島之旅,很簡單也很一般
這篇遊記,只是單純記錄有過那麼一段美好的回憶

2010/06/23~27



國外海灘風情 / 金巴蘭夕陽晚餐

抵達峇里島市區,已是下午時分
白色的沙灘裝點著紫絲布與紅格紋,十分可愛
哇! 真的好似在國外影集裡的畫面,在海邊用餐好浪漫
可是內心小小緊張,這,乾淨嗎?_?

一踏上軟綿綿、白細細的沙灘,這樣的疑惑完全抹去
很清爽,很自然的,忍不住把鞋子脫了,讓腳丫子徹底放鬆
剛好的夕陽西下,天空漸層出藍與橘的色彩
接著變幻成金黃色與棕黃色的世界,真是太美了...

看著陽光漸漸落入海中,桌上亮起點點的燭光
享受豪邁的燒烤大餐,有一種野人式的浪漫

  
✿ 令人屏息的落日,照耀著浪花與細沙,真的好美

  
✿ 光著腳丫用餐,面對無敵海景,愜意十足

  
✿ 看著沙灘上的人來人往,這畫面好舒服

第一次人很多,我也不會感到討厭
看到每一個人臉上快樂的表情,打從心裡為大家開心
來到峇里島,平常在辦公室想要咀咒小人的念頭都沒了
也算是另類的心靈救贖 :p

雖然燒烤不是頂級美味,用餐環境卻是頂級裝潢
輕涼的海風、天然的太陽霓虹燈與白色的細沙
湧浪的節奏聲、散步的人群們,還有偶而經過的飛機
金巴蘭的海灘,最棒的時刻就在夕陽到初晚的時分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yuis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