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 "時髦" 2個字來說,我只能算及格邊緣
第1,我不化妝,也不太會化妝,連基本的睫毛膏都擦不好
第2,我一頭亂髮,也不會整理,連每天順順的出門都很難
雖然我自認還滿會穿衣服的

髮型,一直是我的困擾
我的頭髮少又塌,軟又細,容易打結出油
可以說是一部大悲劇呀~~~
看到日雜上的日本女生頭髮總是充滿空氣感又很可愛
各式各樣的創意編髮,搭配著服裝的整體
就算是戴帽子,也暗藏編髮的小變化
對我而言,要做到這個地步,也許是永遠不可能的事 :(

那天,走進了日本設計師開的小店
竟然有了一次奇蹟,沒想到我也能像日本女生一樣
有這麼超超超可愛的造型~
真的好開心喔 >_<
這也是我有史以來,頭髮最膨的一日吧 :p
謝謝Hide幫我實現願望,雖然像灰姑娘的玻璃鞋魔法一樣...
但那天,我真的好開心 ^_^



[註記]

最近因為腳指頭受傷無法洗頭,便去中山北路的日式沙龍
經過設計師的巧手吹整之後,當初剪的頭髮 "型" 又出現了
而且還維持了2天的膨鬆柔順~
突然覺得要當個美女,最好還是有錢又有閒呀
要是每天都有專人幫我吹頭髮
我就不相信還有人敢笑我的扁頭髮,口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yuis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