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新聞強力播送下,7/22 史上最大日全蝕即將出現在地球
什麼下次見300年後啦~ 一堆人組團去蘇州看啦~
甚至我上彼拉提斯課的地方,一位媽媽粉 "驕傲" 地訴說
特別安排國中女兒去大陸教學體驗時
只覺得無聊到極點,我才不要湊熱鬧耶!

一直到昨天少爺說他早上要看而且還拍
我馬上醒過來說:那我也要!!!
(好吧! 雖然不愛湊熱鬧,可是我是跟屁蟲 XD)
心想:哇~ 兩個人一起看日偏蝕超浪漫的耶~~~

沒想到...

我被騙了。少爺冷冷的說:沒有要跟你看啦,我是要到公司頂樓拍啦
厚~~~ 真是太過份,好吧竟然話出口了,我也一定要看到啦
怎麼可以少爺看過,我沒看過呢 >_<

一到公司,我默默的拿起 "珍藏" 已久的3.5吋磁碟片
本來想一個人孤獨的欣賞我的日偏蝕
不曉得是不是這次的媒體宣傳詞用的很好
原來同事們,不! 整棟大樓的上班先生跟小姐們都很わくわく
(*意:躍躍欲試的心情)
9:00,我跟江大哥、宅胖先去聞香一下
拿起借來的天文台眼鏡 + 2張磁碟片往天空望過去
哇!!! 太陽真的缺一角了耶!!! 好酷喔!!!
好奇妙的感覺,宇宙真的很奧妙呢
(沒錯! 就是像個孩子一樣的感想,人在宇宙之下顯得很無知又渺小)
9:35,一夥人紛紛相約收看天文奇觀
哇!!! 太陽變的跟下弦月一樣了耶!!! 好Q喔!!!
由於透過底片的材質,就像紅色的月亮一樣,很浪漫呢~
也因為太陽被遮得差不多,所以肉眼就能看到白白彎彎的微笑標誌

真是令人感動又新奇的體驗呀 :~~~ 開心 :)

回到辦公室之後,馬上跟少爺炫耀一下

我:看到日全蝕囉!!!
少爺:是日偏蝕啦!!!
我:沒差啦~ 你有拍到嗎?
***少爺換MSN圖片中***
我:喔喔喔喔喔喔!!! 酷!!! 我要這張啦!!!*3次
***少爺傳送MSN圖片中***

 

真是好美呀...

毒嘴明說像惡魔的微笑
姐姐說像超音波裡的小Baby
不論如何,這世上有好多不可思議等著我們去發掘呢
所以說,真的不要花太多時間在上班
錯過這些東西,不覺得人生很可惜嗎???

嗯... 6年後就去看極光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yuis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