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31_mon

20110131 

我真的很愛大戶屋耶 *大心
他們家的餐,我都覺得好好吃
特別是米飯Q又香,又給人健康熱量低的印象
光這個月,我就吃了2次 :)

===

01/30_sun

20110130 

這天是少爺的生日,題外話一下
他跟蝙蝠俠Christian Bale同月同日喔!
(沒啥意義的自我滿足 :p )

安排了美術館參觀與驢子餐廳用餐
店家有準備一個小蛋糕,小小聲地為少爺唱生日快樂歌
希望他有感到溫馨與用心 :)

高更展還滿無聊,沒有幾幅畫
而且我覺得他的畫有些地方很像小朋友塗鴉 XD
不過高更的文學造詣很好,喜歡他這段文字:

色彩

色彩帶給我的感官刺激,其本就如謎,
所以邏輯說來,也只能謎一般運用。
每一次,使用的色彩不是為了描繪,
而是取色彩自身流瀉出的音樂感覺、
色彩的特質、內在的神秘的、謎樣的力量。
憑藉著精巧的和諧,可以創造出象徵。
色彩和音樂一樣的顫動,足以觸動自然界中最普遍,
而且無處不在,最廣泛的內在力量。
***
The sensory stimulation that colors give us is itself an enigma.
So logically speaking, it must be used enigmatically.
Every time, I do not use colors in order to portray,
but to draw forth the musical feeling that flows from colors themselves,
the special quality of colors, their inner mystery, their inscrutable force.
Through subtle harmony, one can create symbols.
Like music, the vibrations of color touch the universal,
omnipresent, widespread inner power of nature.

完全點出了色彩的藝術何在,好美!

===

1/29_sat

20110129 

這是三宅弟妹給我的愛心 :)
之前就一直想說幹麼要我的地址
而且還打越洋電話來催
心想,也太誇張了吧,有那麼渴望得知喔 XD

這一切在1/28的一通來電揭曉
原來三宅弟妹想給我一個甜蜜可愛的surprise
雖然驚喜是提前了,可是開心度還是破表

真的很謝謝你耶! 你知道這小小的舉動就讓我有大大的幸福喔!

じゃ!今度一緒に日本で和菓子を食べましょうよ~

===

1/27_thu

20110127_1 

和少爺的小小約會in北投
這次的行程很好玩,北投竟有如此的景色
圖書館、溫泉博物館、梅庭、地熱谷、三二行館
每一處都留下了很棒的回憶

20110127_2 

在普濟寺拍到的彩虹,沒想到我的蘋果3GS
可以拍得出來,果然是佛光普照 *笑

彩虹真的是大自然賦予人類的美麗藝術呀~

===

1/25_tue

20110125 

話說誠品後面有一家香港茶餐廳
大概是我目前吃過最棒的 "黯然銷魂飯" 了
真的是有那個醬汁就可以扒完一碗飯
再加上半熟的蛋汁拌入其中,厚~想到就流口水 XD

===

1/22_sat

20110122 

大大大大大消息,我的山P要開亞洲演唱會了!!!

最近本命接連來台,而且都挑在三宅弟妹不在國內的時候
真的是折騰我這個老骨頭呀 :~~~
你知道人上了年紀,真的沒辦法在寒流的冬天裡夜排
早上爬起來更是難上加難,只能拿到不上不下的14號...

還好還好,還是有買到,雖然位子不好
但一票在手,希望無窮啦 XD

說真的,只要是圓頂+年代,永遠是買票的惡夢
為什麼一定要搞成這樣呢?_? 無奈ing

這次很謝謝少爺、小花、小徐、包子、正儀
因為有你們,讓我在買票的過程有人陪伴
謝謝 :)

===

1/15_sat

20110115_1 

終於吃到傳說中的帥哥燒肉店- 胡同
之前提及想約在那,曹普普都還沒成為人妻呢 *驚

胡同就像六本木的敘敘苑
好吃可是真的太貴了...

20110115_2 

是與2個香港的友人一起享用的大餐
(其實是少爺的朋友 :p )
Julie真的是很可愛的女生,很大方直率
香港的女孩氣質就跟台灣的不太一樣
感覺就是比較時尚,說不上來
類似帶點中性的fu吧!
另外,香港人講國話就是會有一種腔調,很妙!

以上2點從她們身上再次得到印證心中的刻板印象 *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yuis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