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   少年

我,堂本剛,最怕跟女生講話。
不,我很喜歡跟女生聊天,非常開心。
但是,實在不知道該說些什麼。
對方很會聊的話就沒問題,但如果是安靜怕生的人,就很辛苦了。
我,就會變得完全不會講話。因為我沒有主動攀談的勇氣。
但這個人不論如何都想要聊的話,我會試著努力說話。
然後話題可能是持續或是中斷... 大致上以失敗做為結束。
真的很丟臉,總之,非常羞愧的不得了。

關於這點,我還是個少年。

我,堂本剛,是超級麻煩的人。
到底有多麻煩,是寫在這也寫不完的麻煩程度。

關於這點,我還是個少年。

我,堂本剛,是最喜歡漢堡肉的人。
在家庭餐廳等外食的時候,幾乎必點漢堡。
然後,吃漢堡的那天,不知為什麼,一直到睡前都還興奮不已。

關於這點,我還是個少年。

我,堂本剛,是個沒用的人。沒用中的沒用。
害怕的東西,首先是雲霄飛車、接著是,蟲、高處、牙醫,醫院,
後面還有什麼啊...。厚,要說的話是說不完的。
簡單地說,若是試著把戲裡男子氣概的形象與我重疊的話,
會覺得很驚訝的。雖然我很有正義感,但在正義感裡,
藏有 " 沒用的剛 ",所以使用時請多加注意...。

關於這點,我還是個少年。

我,堂本剛,是十分怕寂寞的人。
夜晚獨自一人入睡,會覺得非常寂寞。
但是,現在,有健四郎在就沒關係了。
每天,健四郎躺在我的手臂上,另一隻就輕輕握著牠的小手睡去。
啊,說到這,直到小學低年級前,我都還握著媽媽的手睡覺...。

哎呀。關於這點,果然不用多說,我還是個少年。



[小金魚的話]

まあまあ~

這篇從頭到尾就是:好可愛! 好可愛! 好可愛! >///<

喜歡堂本剛碎碎念的文章,因為很純真
我最中意就是他這點了
酷酷的外表下,有著少年般的可愛

相信每個堂本剛的粉絲,都很羨慕健四郎吧~
每次看小剛狂親健四郎,都覺得要是我是牠該有多好 :~~~
現在,還可以一起睡覺呢~
厚 >///<
別怪我發花痴啦~

關於這點,我還是個少女
ccc~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yuis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