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7   幸福

廣島演唱會的前一天
我為了「Gyu!」的「Gyu! バリーズ」單元,到大阪出外景
在目的地,有一對大我一歲,21歲的情侶等著我們

聽了他們的談話之後,得知女生的爸爸,無法認同2人交往
立刻,前往拜訪女生的父親
從父親的立場來看,認為學生就該好好的念書,堂本剛沒有錯過
那父親眼中,含著微微淚光的表情

自己如此寶貝的女兒。大概是發現如果承認2人交往的話
女兒就會去很遠的地方吧
看到伯父的表情,感到十分的不捨

我自己,結婚之後,想到有女兒的話
一定跟伯父的心情是相同的...。像是門禁等,我對女兒是很嚴厲的喔
不只跟男朋友,偶爾,希望和我這個做爸爸的一起散步,一起去玩
然後,不管怎麼努力地忍耐,女兒結婚典禮那天,還是會哭吧...。

在外景車的途中,不論是工作人員或全體演出者
都在討論這件事,一直持續在談論這件事

21歲了,如果有喜歡的人在身旁
我可以理解女生想要得到父母親的認可,想要爸媽能公開承認交往的心情
也能理解做爸爸的切身之痛...。
好一陣子,持續著這般複雜心情

我,對於戀愛,認為應該有許多障礙要克服
這對大阪的情侶同樣的,面臨著很大很大的難題

戀愛這件事,好難啊...。

哎呀呀。

但是,2人看起來是如此的幸福,親密地牽著手
永遠是充滿笑容的臉龐,真是太美好了啊...。

不知不覺臉上有了笑容- 「好令人羨慕啊」
咬著手指的我這樣想著

想給2個人,好多好多的幸福與夢想
有時也有痛苦... 全部都想要讓他們知道
包括我的部分,好多好多

看了幸福笑容的人,自己也覺得好幸福

我可以感受到這份幸福同樣的
一定的,伯父也能看到2人身上滿滿的幸福啊
是「已經好飽了」這種程度,這麼多的幸福...。

伯父,請以這份幸福做為活力,努力地工作

祝福2人,從此幸福快樂

如此這般希望,這個夜晚,是鑽進被窩的堂本剛...。







[小金魚的話]

堂本剛,果然還是20歲的年輕小伙子呀 *笑*

說到戀愛,學生的時候真的很單純
跟一個人交往,沒想過未來,沒想到下一步該怎麼辦
就只是很單純地喜歡這個人罷了
去那裡都可以,做什麼都行,再大的困難都不是問題
那種想像的美好是無法比擬的幸福

長大了,考慮的事也多了
甚至祝福別人幸福快樂,也摻雜著一絲的不真心...

於是現在能讓我浮起微笑,不自覺露出羨慕的表情
是那一種愛情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yuis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