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定決心,一氣呵成進行搬到 Pixnet 後的第一次改版!!!

因為很久沒有動手修改樣式,加上 Pixnet 的語法跟無名不同
隨著程式設計的進步,部落格 CCS 的標記也越來越多
所以才一直拖到現在

原本以為是浩大的工程,經過幾天腦中的模擬與偶爾的靈機一閃
稍稍研讀原始碼,便開始著手,沒想到一天半就完成了
意外多花的時間是被 Photoshop CS3 鬼打牆
調色調到出來檔案跟原始畫面不同是怎樣 >_<
結果重回 CS 的懷抱,一切就順順利利
果然薑還是老的辣!!! (亂套用成語中 *笑* )

值得記念的首次改版主題是「春香傳2008」
這個圖案以前就在無名用過了,能夠再現真的很開心
因為很喜歡這樣的風格- 可愛豐富的色彩 + 濃厚的東方味道
還有最愛的小鳥與花花,整體色調為淡紅與橘黃,加了蝴蝶當作配件
似乎是春天才會出現的畫面,用在9月底不太合時宜
可是對4月生的我來說,是最適合不過了 :)

素材源自「Card and Stationery- Photoshopでつくる紙もの雑貨」
是在紀伊國書屋買來貴咚咚的日本設計書
樣式改自「痞客模版- 全力兔」
謝謝 bamcloud 的巧思,讓我輕輕鬆鬆就改好了
很喜歡他設計的版型,每一個都很清爽舒服
我覺得提供樣式的人都好厲害。畢竟從無到有,真的要花很多的功夫

雖然改起來很一般,但是看到專屬自己才有的版型
一切就變得亮亮晶晶了,當完成的一剎那,好感動 :~~~

路過的你記得給我點意見或加油打氣喔
告訴我,最喜歡的點或是看不順眼的地方在那
讓我下次的改版有更多的想法
最後希望男性讀者不要被粉紅色給炸到
是夢幻了點,就多多包涵囉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yuis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