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有了數位相機、筆電,記錄生活的剪輯越拉越長
加上前陣子被外接硬碟的熱潮燒到(其實是朋友一個個都買了呀)
心想,有一個統一專門放照片的地方也不錯
便開始了我的調查 + 敗家之路 :)

從小巧可愛,色彩豐富的 WD Passport
到帥氣十足,經濟實惠的 Maxtor
看了無數篇 Mobile 01 開箱文,簡直是各有利弊嘛~
教我這個要求完美的小姐怎麼選擇呢?!
(其實是龜毛 + 猶豫不決的白爛個性啦 XD )

最後,決定的因素在於外殼- 可不是說要美形還是怎樣
因為我討厭用一用易有刮痕與髒污
再來討論區唯一沒有說到缺點的品牌就是......
噹噹噹!!! FUJITSU WYVO 2.5吋外接硬碟雀屏中選!!!

PCHOME 的24小時內運送服務真是貼心
晚上注文,隔天一大早就拿到 :)
金屬拉絲的表面超有質感,人家也化身成高科技成員的一族啦 :p



將Y型線plug in,綠燈亮起,果然跟它的外型一樣令人滿意
因為我家電腦的USB線是接延長拉出來
原本擔心電力不足讀取不到,沒想到竟然OK耶
就不用蹲下去在暗黑的角落找尋 Case 後方的 USB 插孔
讀取速度也很快,靜音,用了一陣子硬碟還是溫溫的

不過,各位看倌你知道我下手的重點是什麼嗎?!
你知道整部硬碟我最滿意它那裡嗎?!
請看下圖↓

 

Made in Taiwan!!!

現在要找到這個標誌是多麼的難能可貴呀 :~~~
我真的愛台灣,哈

Made in 對岸的東西真的是越來越多
儘管我愛我的日本愛牌,但每次看到衣服是C開頭製造
就打消了熊熊燃燒的購買慾望...

不管是不是心理作用,反正我很喜歡這個新的隨身寶物 :)
以後照片們再也不用分散各地,可以住在一起囉

>>> FUJITSU WYVO 2.5吋外接硬碟

價格 / $2399

硬碟介面 / 2.5吋 SATA

硬碟容量 / 250G(實際容量為231G)

資料傳輸速度 / USB匯流排,最高可達480Mbit/S

外接盒尺寸 / L113.6 x W77 x H14.8 mm

保固3年 / 裝精美皮套 + Y型線一組 + 很不清楚的使用手冊1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yuis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