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到峇里島,最重要的是什麼?!
絕對是一個能放鬆身心靈,高級豪華的度假村
這次入住的 AYANA Resort,我把她定位為千金級
什麼意思呢?_? 就是如同千金小姐般的高貴優雅,但又帶點平易近人
慢遊在 AYANA,更顯得自在,就像3、5個好友辦的小姐party
因為有時待在太鑽石級的飯店,反而有種不敢造次的心情

繞過一圈圈黑夜裡偏僻的小徑,豁然開朗在眼前的,是一座好似桃源裡的城堡大門

走進高挑氣派的走廊,兩旁點亮的燈光,與徐徐吹來的微風
讓我不禁想起欲望城市2的氛圍
峇里風情的接待大廳,漂亮中透著溫暖
天啊! 有種莫名興奮的期待- 我們的房間又是怎樣的美好呢?

  
✿ 我夢想中的公主床 :)

我跟姐姐一到房間,呼~~~就像海尼根廣告的男人們
原地跺步大...(沒啦中 :p )叫,一直說好可愛好漂亮
馬上直撲軟白的床上斜躺著,覺得自己好像阿拉伯的公主(偽)喔~
(注意! 是斜躺著,是不是很有中東電影的畫面! >///<)

然後看到浴室裡的花瓣浴缸又大叫,看到我們小小的木製陽台又大叫
喔~ 根本不想離開這裡,好嗎?!

     
✿ 室內淨是令人喜愛的傢俱與裝飾,既迷人又有氣質

雖然我們一反常態不是選擇Villa,卻是club級的resort
我太喜歡 "club" 這個字啦! 算是自己一棟的精緻公寓
有自己的大門、自己的大廳與餐吧,重點是未滿16歲的小孩是不能進來的!
我超愛這兒的餐吧,提供精緻的餐點與無限暢飲的飲料
不同的時段(早餐、午餐、下午茶、晚餐、宵夜)都是不一樣的料理
室內是歐式的桌椅,還有一個裝點布幔的大沙發,室外採開放式陽台的設計
讓你不論早晚,都能坐在這,用著茶點-
一個人靜靜地享受風景與悠閒,或是與朋友聚著聊是非
或是情人含情喝著小酒,都很棒呢!

  
✿ 每一樣食物,都有主廚服務並裝點,親自送上桌

     
✿ 早餐先放上有那3種蛋可以選擇,連這個都想到,好細緻
✿ 飲料包羅萬象,紅酒、白酒、汽水,現榨果汁,印尼牌的紅星啤酒好好喝!心中No.1





  

AYANA絕景之一 / 絕美私人海灘


AYANA的室外環境也是不同凡響! 忍不住吶喊:寶貝~ 實在是太美了
真的是我鄉巴佬,我在國內還沒看到這樣的頂級設計
每一處都是用心,都是巧思- 煦煦的燈光下,是盛著水的雞蛋花
座落地恰到好處的發呆亭與峇里風的石頭雕塑
還有那熱帶的花朵、矮樹與茅草屋頂相映其趣,自成美景
三大座各具特色的泳池,享有不同的游泳fu~

得天獨厚的建在瑰麗印度洋旁的斷崖上,AYANA有著絕裡的私人海灘美景
長長的木堤,四處散落在沙上的桌椅,盡頭是延伸至海上的小橋
另一處更有位於斷崖上的SPA,光想就知道是極致的奢華

我跟姐姐散步在這寧靜美麗的沙灘上,心情是同樣的寧靜美麗
能來到這真覺得よかったです!
雖然只有短短的時刻,幸福的滋味讓人回味無窮...

以下介紹片隅,美景太多了,只能放上一小段在這分享。

  
✿ AYANA最經典的泳池畫面,有加鹽海讓人浮起來
    居高臨下靠在泳池旁,感覺要掉入海裡,超酷的!

     
✿ 綿長的木堤沿著海岸而築,最後延伸至海面上,美不勝收

  
✿ 無敵海景與因海而雕刻而成的奇石,瞧! 是不是有一塊長的很像狗狗的礁岩呢?

AYANA 讚的地方太多太多啦! 這只是個序曲
接下來,要介紹不得不喜歡上AYANA的三大原因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yuis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