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自然雕刻而成的岩壁與懸崖美景,配上帶點狂野的海浪
是愛上 AYANA Resort 的另一個理由

一向特別喜歡懸崖。它不是山也不是海,卻能同時擁有兩者
佇立在藍色的大海與天空中間,獨具一格
那種滄涼壯闊,總是讓我心靈為之震憾而有感

善用如此的美景,AYANA 設計了絕佳的酒吧與婚禮教堂
來到這兒,絕對讓你感受什麼是美夢成真的滋味呢!




  

AYANA絕景之二 / Rock Bar

自從上次曼谷 "Moon Bar" 的美好經驗,讓我好想收集國外的頂級夜景Bar
很幸運的,這次入住的 AYANA 擁有全球露天酒吧排名前十的美名,當然不能錯過!

Rock Bar,如同其名,是全世界唯一的岩岸酒吧
要搭一段由上而下的纜車,才能進入這奇特的夜晚
它非常的酷- 座落在臨海的珊瑚礁岩上
海浪啪啦啪啦,是它的音響
星星閃爍閃爍,是它的燈光
在這樣美妙的環境,啜飲著小酒,幸福感四溢

調酒的地方位於正中央,圍繞著吧台、沙發區
吧台望眼過去,就是一望無際的海洋與滿天的星星
沙發區的座墊不時因浪花的潑灑,而有著海水的氣息
或是,情侶們可以選擇靠欄杆的2人座位
不用說,浪漫的情緒飆到最高點呀!!!

  
✿ 白天的Rock Bar,請自行幻化成夜晚的景致,是不是很讚呢!

當時的我真的好開心,喜歡的星星、礁岩、海浪都在一起
夜空中不時會出現流星,趕快許願,我心裡想著...

只有在這個時候,才真正感受到大自然的美好,忘卻了城市裡的紛紛擾擾
這對於過著庸碌生活的我,是很難得的奢侈

    
✿ 要搭乘這座小小的纜車才能到 Rock Bar,有點小刺激喔 :p
✿ 我跟姐姐點的調酒,漂亮又好喝




  

AYANA絕景之三 / Church Wedding

來到峇里島,而且是來到Villa,你就可以知道為什麼一堆藝人
連孫芸芸的媽媽再嫁(我承認這則新聞有給我很大的 "衝擊" XD )
都要舉辦海島婚禮- 因為親眼所見之後,連我這種不想拍婚紗照的女人
都希望自己的婚禮是走這種路線- 一切都太夢幻了呀,寶貝~
(可惜我沒錢找親友來觀禮,到時可能交由現場園丁主持吧 >_< )

AYANA的婚禮教堂有2座,我比較喜歡在resort區的三角教堂
透明的採光設計,高雅出眾,有天使在兩旁歌唱的fu~
戶外則有小小的草原,婚禮結束後,親友們在這歡慶新人的幸福,很棒呢!
鈴鐘在陽光的照輝下響亮著,亮出無限的未來

在拍攝三角教堂時,一對新人剛好舉辦完典禮
於是可以看到佈置完的模樣,很有 "小確幸" 的風格
你說,在這辦婚禮,是不是太甜滋滋了呀 >///<

  
✿ 婚禮小物

     
✿ 好喜歡這種優雅舒服氛圍的小教堂

另一座教堂位在Villa區,外表是四四方方的
但是前方有接連著一座水上十字架,從室內看出去滿特別
是屬於莊嚴似的美麗

    
✿ 四方教堂跟三角教堂相比,有點失色了,不過我喜歡水上的十字架,有與世隔絕的感覺

AYANA的海灘、酒吧與教堂,讓我念念不忘
還有還有,那一個人的時光
(下回揭曉 *^^ )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yuis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