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嗨! 我一直很羨慕鴿子
看著他們遨翔天空、漫步沙灘,若有所思或放空的望向某處
鴿子的生活,應該很自在而隨意

這是我所嚮往的,沒有時間空間的緊迫盯人
趁著來海島度假,嘗試性地享受所謂 "一個人" 的時光
AYANA 不只外在漂亮,內在也深深吸引著我
吸引著我,從無法喘氣的OL,成為悠然自得的女孩

一直很想做一件事- 在什麼都美好的地方,看著小說、聽著音樂
累了就走走,吃吃東西,喝喝飲料
然後不知不覺的小睡了片刻,進入甜甜的白日夢鄉

於是我把握了僅存在 AYANA 的下午,努力完成了這個心願
現在寫起來,還真想念當時自己的模樣

離開如此棒的度假飯店,接下來就是常見的觀光客模式
在最後,來個千金級的 AYANA Resort 再次巡禮吧 :)

  
✿ 南國風情的建築,如扇的椰子樹與蒼藍的天空

  
✿ AYANA 最經典的畫面,流瀉而下的水池階梯

    
✿ 隨處角落,都是令人驚喜的美麗

    
✿ 難得拍到很 "正" 的照片,還有可愛的椰子裝飾

  
✿ 我的悠閒時光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yuis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