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7/26_tue

20110726  

甜點大餐。

提拉米蘇.布朗尼.水果奶酪.冰淇淋
端上來的瞬間,真覺得是像女孩在做糖果屋的夢般

曾幾何時,發現自己原來是嗜甜的人
在一個陽光溫和、微風徐徐的午后
在一個時髦清爽的開放式餐廳
吃上一頓美味的甜點與熱茶,是很幸福的事

不禁想起,在東京六本木美術館野餐時的光景
一個小小的蛋糕,帶給我大大的快樂

感謝 Toyman 的招待,雖然一次吃那麼多,其實還滿可怕的 :p

===

7/23_sat

20110723  

雖然是鬼月時拍的,但以現在 po 文的時間,比較像慶祝萬聖節 :p

這是市政府前的盆栽,那天經過
很妙的,突然一個花盆放一朵向日葵(更妙的是,沒多久就消失了...)
而且花開的模樣,花瓣與花蕊對稱的放射狀,十分驚悚
所以想說拍個詭異照試試,剛好搭配路燈閃耀的紅光
向日葵變身成食人花! 中間利齒張牙舞爪!

啊,不知為何? 讓我想到那部很僵的電影 "陰牙人"
呃 ^^||| 忍不住打了個冷顫...

===

07/18_mon

20110718  

咖啡好朋友,我在辦公室也有一個這樣的好朋友
可惜在這個時候,我跟他相處的時間只剩下2個多月了

我覺得朋友跟這個飲品的廣告一樣
尋尋覓覓,才能找到一個跟你很契合的
而且就算彼此合得來,也要有緣份才能加深這段情誼

就拿這張照片來說,他MSN "咖啡好朋友" 的廣告很有趣
想要買來喝喝看,而且只有萊爾富有賣
我說:我也是耶~ 個人還愛咖啡牛奶的
接著開玩笑說,可以好心陪你去買,但要請我喝一杯
他就有點嗆聲地回:如果有 "抹茶好朋友" 才要請

我心想,那有什麼問題! 於是前往離辦公室有點遠的便利商店
沒想到還真的2樣都有,而且還各剩1瓶!
所以拜這個奇妙的 "巧合" 之賜,順利免費喝到 "抹茶好朋友" 啦 ^^/

20110705  

總之,他是個好青年
之前我不喜歡的苦哈哈小叮噹他也願意接收
還在我逼迫之下,裝出清涼的表情

雖然放在這,可能會被他揍
但看在你已經高就的份上,就原諒姐姐的無理吧 :p

===

07/14_thu

20110714_1  

我可是冒著生命危險,以及可能收到 "此一照片違反XXX,請撤下" 的訊息
po 上這個世界第一隻 WiMAX 手機呀! 雖然粉舊型,可是難得一見的東東
對於推 WiMAX 花到大筆銀彈的台灣,到現在卻連一點芳蹤也沒有
其實滿諷刺的,不過有多少人知道 "WiMAX" 我也很懷疑

因為工作性質,有時難免對政策的執行覺得扼腕
或許我們可以做的更好,但現實就是使不上力

20110714_2  

只有在美國才賣的手機,為了在台灣使用
不但要先請 H 公司改機,再找 G 公司開帳號,才能用WiMAX上網
十分耗工夫,雖然大部分時間不太通 :p

別問我怎麼得來的,係屬機密 -X-
看到也別告發我,因這也算不當傳播 m-.-m
有些事,大家放在心裡知道就好,世界會和平一點的 :p

===

0709_sat

20110709  

這是少爺的 "Angry Bird" 們,其實我覺得少爺跟我一樣
喜歡笨笨的東西 :p

Angry Bird 真的是 app 奇蹟啊!
靠一個美金0.99的軟體,不但下載數全球第一
還能開發各種周邊商品,甚至搭配電影,出了自己的動畫

感謝蘋果,才能有各種創意可能的實現吧,我想。
另一面,我也想,當時應該念資工資科的...

===

07/02_sat

20110702  

這是一家西班牙小酒館,照片是不是很有當地的 fu 呢~
個人也滿喜歡這種風格的餐廳
因為比較愛吃 "菜" 配飲料 而非 "主食"
像這樣有很多小點,份量不大什麼種類都能嘗一些的,很適合我 :)

所以只要菜單有印 "拼盤" 2個字的,我都沒有招架力 :p

===

又復活了,其實我很喜歡寫部落格
只是真的沒時間,只能一點一點慢慢地寫完手上的回憶

希望明年工作量可以減少,做人花太多時間在工作上了
真的很煩! 不喜歡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yuis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