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聲明,這是去年(2010)的事,松ケン都結婚當爸了
本篇才浮出水面,真是ㄐㄧㄢ介 ^^|||

並不是一開始就喜歡松ケン,出道不算一砲而紅的他
一直到 "死亡筆記本" L,與漫畫完全如出一徹的演出,才算真正大紅大紫
為此,松ケン還有來台宣傳續集,不過,那時我對他還沒入迷,只覺得他是 L 的翻版!

錯過了如此珍貴的一次,對松ケン再度來台的機會
我從來沒有抱過希望,只是一直偷偷支持他

後來看了 "重金搖滾雙面人DMC"、"銭ゲバ"、"不要嘲笑我們的性"
(p.s. 不要嘲笑我們的性裡的他真是超帥的 >///< )
松ケン獨特的氣質與超齡的演技,深深深深地吸引我
聽說他要來台參加 "挪威森林" 的首映會in 2010/12/15,我真的是拼了命要好好把握~

當時,只有我一人孤軍奮戰,想當然,沒買到通往見面會天堂的票
嗚嗚嗚~~~ 為此,我還哭了 :~~~ 內心的難受不知怎麼形容
每天的心情都掛著沮喪跟失意的牌子...

不過天無絕人之路,柳暗花明又一村,過程峰迴入轉
總之我見到了心目中的他,而且是滿滿滿行程都有 follow 到,第一次覺得我是有本命緣
更因為這件事,讓我交到不少志同道合的朋友,而且每個人都是大好人來的 :)
頓時從倒楣轉到大 lucky! 這,人生際遇真的很難說呀!

從接機、首映會前的記者會、首映會還有第二天的記者會,我都到場了!
現在就好好介紹我的松山研一全記錄吧 ^^/ *どうぞごらんください

======

追星 | 松山研一來台全紀錄  

這次接機很大陣仗,因為電影公司有記取小聰來台時的教訓 :p
(詳見 "追星 | 妻夫木聰來台大追擊" )

為了松ケン,平常真的很敝俗的我,主動地跟現場的粉絲們講話
這份勇氣可以說是松ケン給我的,也許就是這份勇氣,開啟了幸運追星之旅

首先1個幸運,工作人員表示松ケン出來會停下來跟大家拍照
媽呀!!! 太感人了吧!!! 平常明星出來都是快走路線,接機其實是最不划算的追星行程
因為往往看不到幾秒人就跑了! 於是,就有了這張很珍貴,與松ケン合照的照片
雖然在旁邊小小的,意義就是不同呀 >_< (眼尖的人看得出來我在那嗎 :p )

我朋友還說,沒錯! 真的很珍貴,因為拍完這張他就是人夫了 :~~~
雖然評論機車可是很好笑 ^O^

======

第2個幸運,現場認識了一群熱愛松ケン的朋友們-
Chloe, Glay, Mia, Nabie, Sacredsasa, 玲玲- 可愛的玲玲,竟有多的票給我-
不誇張,當下感激的眼淚差點要爆衝出來了,好想給玲玲一個大大的擁抱
她一定不知道把票給我這件事是多麼偉大的情操呀 XD

第3個幸運,同天少爺約了吃大餐,地點就在...
沒錯! 竟然跟松ケン下榻的飯店是同一個- 老爺大酒店
你說說,你說說,這一切是不是很感人又充滿著奇緣呢 >▽<

與少爺 & 松ケン(反正這種情況就當他一起了 :p) 在飯店享受大餐之後
跟新朋友們提早到京站影城集合,此時第4個幸運出現了-
在首映會前有多舉辦一場記者會- 厚臉皮混在記者群裡,超緊張,好怕被識破
還有攝影大哥說我是不是新來的,下次記得要帶外接閃光燈- 呼~
真的是為了松ケン豁出去了 XD

接下來是一連串記者會見,喔! 攝影大哥你是對的! 下次我會記得帶閃光燈 :p

追星 | 松山研一來台全紀錄  
★ 相馬茜也是松ケン的迷喔!

追星 | 松山研一來台全紀錄  
★ 穿牛仔外套的小胖是松ケン的經紀人,大家都認得他呢~ 看來我還要多努力

追星 | 松山研一來台全紀錄  
★ 松ケン 登場囉!

追星 | 松山研一來台全紀錄  
★ 松ケン:嗯~那邊很可疑喔!

追星 | 松山研一來台全紀錄  
★ 松ケン:沒錯! 就是你小妞,你很可愛喔~
(p.s. 好啦! 這邊是自我幻想,因為他的隨身攝影師剛好站在我附近
所以,他會一直朝我這邊看,然後下指示,一開始我還以為
他叫我不要拍 XD,まあ~ 這算第5個幸運嗎 ^^/* )

追星 | 松山研一來台全紀錄  
★ 主辦單位送的禮物之一- 護身符,懷疑就是這個讓松ケン很快就當上爸比啦 XD

追星 | 松山研一來台全紀錄  
★ 主辦單位送的禮物之二- 圍巾,抿嘴的松ケン好像兔子喔!

追星 | 松山研一來台全紀錄  
★ 接著是首映會,脫掉大衣的松ケン比較稚氣,這才是你呀! 不要再為小雪裝老了 XD

追星 | 松山研一來台全紀錄  
★ 現場抽出幸運兒可以得到松ケン的簽名海報還有親握小手,真羨慕呀~~~

======

第6個幸運,就在隔天(12/16)中午在台北光點的 "限定" 聚會- 只有開放記者入場
因為離上班的地點粉近,決定去碰碰運氣,沒想到抵達的時間,剛好松ケン也到了
+_+ /* 就這樣與他面對面,四目相接好一回,真害羞呢~

隨後我又大膽地再次冒充記者,竟然成功混入,喔~ 內心真的好暗爽 ^□^/
記者會除了問問題、送送禮之外,最大條的就是松ケン鄭重澄清:
自己的中文名字是 "研一",不是 "健一"。原因是,這是爸媽取的,希望他有研究精神
所以不太開心我們任意竄改,表示沒有被尊重的感覺
呼~ 第1次看到松ケン那麼嚴肅的口吻跟表情,有嚇到呢 >_<

追星 | 松山研一來台全紀錄  

最後附上首映會前記者會的影片,拍得不好,可是卻是我珍藏的寶物 :)



[後記]

除了謝謝新認識的松ケン朋友們,在這要給予最大感謝的是少爺
當他知道我沒辦法看到松ケン的時候,主動地上網幫我找票
還鼓勵我要記得問現場接機的人有沒有多的票

明明當天是 "8號專欄" 的約會,只能陪他一下下就跑去當粉絲的我
不但沒有生氣,還出借他的大砲相機全設備,而且設定好好
真的很感動 :~~~ 千言萬語
松ケン來這一趟,也讓我體會到少爺寬大的愛呀 >///<

ありがたい! ありがたい! すべ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yuis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