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 魚干女又怎樣:羅馬假期+綾瀨遙見面會  

魚干女小螢跟帥氣 "布.囧" 回來啦!!!
2人在歷經各種愛情的麻煩後,終於結成連理,準備前往羅馬來段蜜月之旅

然而天兵個性的小螢,又讓這次的羅馬假期添了什麼樣的笑話呢?
旅途中巧遇的神秘兄妹,又為2人的新婚生活加了什麼變數?

魚干女是否能邁向幸福的終點呢? 電影的結尾有了特別的答案

===

100%の人間はこの世にいないって言ったけど、私にとってぶちょおは100%の人なんです
(世界上雖然說沒有100%的人,但對我來說,布.囧就是100%的人)

好久沒有更新部落格了,這種情形就跟魚干女一個樣
寫文章對我來說,也變得- 面倒くさい啦! 所以從本篇重新啟動,好像也是一個不錯的藉口 :p

從日劇開始,就創下很好的口碑與收視率的 "魚干女又怎樣"
告訴了大家一個就算不積極追求愛情,不積極追求打扮的剩女
也有得到幸福的機會,就像小小的螢火蟲,發出一生一次微微卻又閃耀的光芒

這無疑是為我量身打造的童話故事,因為我不折不扣就是一個魚干女-
小螢只是在家晃,我可是加倍出擊,在外也邋蹋到底的女孩呀!!!

但我覺得這樣的童話是有前提的。

小螢儘管在家懶散到不行,甚至在部長面前到了超沒氣質的地步
工作上的她卻是活力滿點,獨立有想法,而外出至少是乾乾淨淨的打扮
不知不覺吸引了職場的優質男孩們,覺得小螢跟其他標準的OL很 "不一樣"
(包括第一集與第二集的愛慕者都是超型男的設計師)

她認真的光芒被看到,也就是說,這隻螢火蟲自己也要努力揮動翅膀
不過不保證,能夠找到一個放任自己、包容一切的 "布.囧" 喲~

電影 | 魚干女又怎樣:羅馬假期+綾瀨遙見面會  
● 屬於2人的緣廊,在這不管做什麼就是幸福 ^^

>>>不用改變自己的愛情,做為彼此安心的休息處
小螢與部長的關係是最讓人羨慕的幸福模式,這點也延續到了2人的蜜月之旅
雖然電影中小螢的依然故我鬧出了不少笑話,但在部長的眼裡
這股傻勁與天然,正是他願意守護與喜歡小螢的理由
嘴裡罵著 "アホミヤ",在眾多國外貴賓前卻大大擁抱穿著骯髒白紗的小螢
啊~ 人生有這樣的伴侶真的是最高呀 +_+

所謂的愛是什麼? 有人說平凡就是福,聽起來很老調,很不以為然
但每每看到小螢跟部長併肩坐在緣廊談心,就有一種莫名的感動
彷彿有種幸福的氛圍在2人之間悄悄的蔓延,這畫面比一個豪華的婚禮,更讓我嚮往

電影 | 魚干女又怎樣:羅馬假期+綾瀨遙見面會  
● 就算在羅馬的古蹟也要滾滾滾,而愛就是要陪他一起滾啦~^^/

有人說,不可以給老公看到自己黃臉婆的一面,免得小三找上門
但我覺得,生活那麼久要ㄍㄧㄥ個幾十年也太累了吧
何況ㄍㄧㄥ久了不代表男人不會給你搞七捻三
所以,我要找一個在他面前放屁,他也不會討厭你的人
因為我想要的,是舒服自在的相處,如此一來就算平淡也變得可愛

>>>另一個延續當然是日劇也不可缺少的耍白痴片段
可惜2小時太短,不能像11集的劇本般,將搞笑漸漸融入極具張力的情節
神秘姐弟的安排並未帶來太大的衝擊,部長跟小螢的KUSO舞蹈有點為了跳而跳
跟劇情安排沒啥關係,銜接上滿突兀的,整體來說
只能算是笑笑就忘的溫馨小品 + 羅馬觀光短片的綜合體

電影 | 魚干女又怎樣:羅馬假期+綾瀨遙見面會  
● 穿上好美婚紗的小螢 & 帥氣西服的部長,在羅馬街頭騎偉士牌好似合う~

通常這種電影我是不會花錢買票進場的,大手筆888元,就是為了見小遙一面呀~

其實我是隱性粉絲,加上追星因子好久沒驅動,追星好伙伴三宅弟妹也回來了
又在追星達人 Glay 的幫忙之下,順利買到了電影票
這一切都讓我超興奮啦! 所以接著本篇是小遙初會面- 哈啦很久重點終於出現啦!

電影 | 魚干女又怎樣:羅馬假期+綾瀨遙見面會  
● 這張場外照超可愛的~ 好像私底下2人就跟戲裡一模一樣

===

6/10 17:00 是第1場的見面會,滿幸運的這場沒有開放記者拍照
電影一放完,我又厚著臉皮偷跑到第一排- 追星嘛~ 就是要不要臉咩 ><

綾瀨遙這場穿的是超亮眼的紅洋裝,第一次看到日劇當紅的青春女星
真的很好奇本人是什麼模樣呢~ 結果結果
小遙的臉根本就很小,標準的瓜子臉,但電視上卻看起來有戽斗,好奇怪@@
現場看本來以為她妝很濃,後來看照片才發現
厚~她其實是膚質好到發亮,天生就是紅潤健康的膚色
一雙眼睛咕嚕咕嚕地轉,好像小鹿斑比,真的很有小螢天然呆美女的fu~

而聽小遙的聲音還有現場的動作,一整個就是很可愛純真的女生
卻演出「白夜行」的魔性之女,或「在世界中心呼喊愛情」中楚楚可憐的白血症病患
小遙絕對是演技與美貌兼備的女明星

見面會的時間滿短的,大家都很客氣沒問什麼可以答很長的問題 :p
現場抽出的幸運觀眾可以跟小遙拍照握手,還得到親手贈的禮物一份
真的好好喔~~~ 人家也要啦 :~~~ *搖

以上心得感想,放上3張不同表情的小遙,相機雖然沒有外面專業流傳的好
不過也是認真的搶拍中,請大家看看吧~

電影 | 魚干女又怎樣:羅馬假期+綾瀨遙見面會  
● 我最喜歡這張的綾瀨遙了,有種澟然之美

電影 | 魚干女又怎樣:羅馬假期+綾瀨遙見面會  
● 酷酷表情的小遙,就有白夜行的魔性之女的fu~

電影 | 魚干女又怎樣:羅馬假期+綾瀨遙見面會  
● 揮手微笑的小遙,好有氣質又可愛,像極了仁醫裡的小咲

最後附上畫質很不好的見面會影片,召し上がって下さい ^^






魚干女又怎樣:羅馬假期   映画ホタルノヒカリ

導演:吉野洋

原作:ひうらさとる

編劇:水橋文美江

演員:綾瀬はるか、藤木直人.松雪泰子.手越祐也

發行:東寶

官方網站:http://www.himono-movie.jp/index.html

觀賞日:2012/6/10


arrow
arrow

    shuyuis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