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桃園之旅 | 大魯閣跑跑卡丁車  

為了激勵自己更新部落格,決定挑戰實戰的跑跑卡丁車...
沒啦 >< 我想倒著寫回原本停留文章時光
所以,就從最近的活動日起跑吧!

在淡淡陽光的天空下,我與少爺的同事們出發到桃園大魯閣-
來趟Go Kart 體驗- 也就是傳說中的跑跑卡丁車啦!
不若電玩般的可愛,算是小型賽車的 Karting,其實是粉刺激的

當然依照慣例,來頓吃的先- 張家土雞城
總之很傳統的鄉邊餐廳,吃大桌飯熱鬧熱鬧的
白斬雞還不錯,吃得到醬油滷汁的甜味,皮的油花讓肉嫩軟多汁

桃園之旅 | 大魯閣跑跑卡丁車  
老闆改建自家宅院成餐廳,除了土雞之外,另一個招牌竟然是 "月亮蝦餅"?!

桃園之旅 | 大魯閣跑跑卡丁車  
養雞場一樣就在旁邊而已,想近拍雞,可是雞酸味好重><

桃園之旅 | 大魯閣跑跑卡丁車
上圖的雞變成桌上菜了@@ 阿彌佛陀

我們一行6個人,除了白斬雞,還有5、6道菜吧
平均1人240元,小貴了...

>>>>>>

其實只是單純陪少爺來的,最初是不想參加
本人雖然有駕照但從來沒真正開上路 @@ 所以早就做好在旁邊看的打算
沒想到少爺說,來個雙人座的卡丁車吧!
哇! 賽車也有情侶套餐就對了

桃園之旅 | 大魯閣跑跑卡丁車  

玩卡丁車的價格可是不斐,跑8分鐘要價450元
若第一次來要先上課聽介紹,再加80元並送一張會員卡
登記完後,便可以到旁邊的電腦輸入資料辦保險,十分便利,但...
乘客(就是我啦!!!)卻沒有附保險,這難道只有駕駛可以有保障嗎@@?!
怪怪的,也只能相信少爺啦~

桃園之旅 | 大魯閣跑跑卡丁車  

桃園之旅 | 大魯閣跑跑卡丁車

至於上課的內容,只能說有講跟沒講一樣,好像可以直接忽略這個步驟 ...
接著是換裝,基本也只有戴個頭罩跟安全帽,就上場了...

剛啟動跑第一圈的時候,還真是可怕,因為很臨近地面
有時真覺得要撞上護欄或是旁邊的卡丁車
中途因為有一台 "不守規定",硬要抄車,臨近我們只有2公分吧
呼~ 真是嚇死我這個膽小鬼了~ 但隨著一圈二圈三圈,會無聊耶~
因為跑來跑去都是同一車道,很快又回到起點,後來我就開始發呆 *><
當然少爺沒有開很快也是有關係,據他說方向盤真的很難轉
跟開車很不一樣,不加速反而不太能轉彎

桃園之旅 | 大魯閣跑跑卡丁車  

桃園之旅 | 大魯閣跑跑卡丁車  

嗯~ 體驗完後,我真的是女生呀~ 真的不懂賽車的樂趣在那裡
一直窩在個小小空間,視線只有前面可以看,同樣的車道繞個好幾圈
明明就很無聊,卻又必須全神貫注不能閃神,這,太為難我啦!

桃園之旅 | 大魯閣跑跑卡丁車  

>>>>>>

在這待不到1個小時,若覺得時間甚早
旁邊還有打搫場跟小型遊樂場,這也是我的初體驗
一直想去揮揮棒,不過我老是覺得自己有 "飛蚊症" @@
真的打得到球嗎?!

沒想到沒想到,我竟然大勝少爺耶~~~ ^o^/ 萬歲
在慢速壘球的方面,我打出去好幾球,少爺一球也沒中
最好笑的是,不信邪的少爺又再來2盤,分數還是 "0"...
太妙了~ 明明棒球他都打得到

桃園之旅 | 大魯閣跑跑卡丁車 
同行的朋友們開心玩飛鏢

桃園之旅 | 大魯閣跑跑卡丁車
打擊場,200玩可以玩6局

>>>>>>

接近夕陽時分,少爺的同事便提議喝咖啡看飛機起降
聽起來很棒,可是一點也不好玩-
人聲吵雜,餐點也普普,餐廳的外觀也滿俗的(對我來說
近處的景色是高爾夫球場 + 雜草山坡,明明有那麼好的視野
唉~ 台灣的觀光到底何時能不要半調子呢?

桃園之旅 | 大魯閣跑跑卡丁車 
據說看飛機起降的視野比後面幾家好

桃園之旅 | 大魯閣跑跑卡丁車  
儘管不是最佳的天氣,但天空依然美麗

所以景色有所缺憾,不是天空不作美,是那自以為是的心。

#2012/10/27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大魯閣 卡丁車 星海之戀
    全站熱搜

    shuyuis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