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   和自己的戰鬥

最近的我,為了肌肉酸痛煩惱。
是什麼原因,一方面是決定演出7月份開始的連續劇
每天都在拍戲中渡過,加上這次的角色是拳擊手

當聽到關於這部戲時,真的很驚訝
我是拳擊手? 到底能否勝任呢...

就在東想西想的過程中,到拳擊場練習的日子來臨了

練習場中,有許多學生對拳擊呈現熱中狀態
我打聲招呼,很快地進入練習
首覺是暖身操,跳繩三回(一回=三分鐘)
偶爾,從身體溢出汗來
就好像演唱會時流汗的感覺
每運動三分鐘就休息一分鐘,接著,又運動三分鐘...
如此不斷重覆
跳繩之後,是練步伐
右腳定位站立,彎腰前後左右運動
這個結束之後,是左直拳與右直拳的練習...
就這樣,這一天終於結束了

接著,是第二次的練習日
稍稍複習前次教的,one-two(左直拳、右直拳的組合拳)
練到專精之後,接著是腹部重擊、鈎拳、防守
上半身閃躲、彎身閃躲、帶拳套攻擊、實戰訓練...
一口氣學了許多事

由於連續劇開拍日迫在眉睫,結果
只去了練習場三次,雖然對方拼命地教我
因為我演出的拳擊手角色是設定為上級的,無論如何一定要記住
雖然形有出來,但練筋肉也要花一番功夫
很怕麻煩的我,最近每晚,入浴之前都會做俯地挺身
腹筋、背筋全部三十回各兩組

每天那麼辛苦也沒辦法,但為了在世上留下好的作品
我,現在過著 "與自己戰鬥" 的生活

每天要記一堆事的生活,辛苦的、快樂的,如此不思議的日子
但現在想要沒有後悔的人生,在我心中
還有另一個自己在呼喚我

今天、明天、後天,還有之後的日子...
我能開心地與 "與自己戰鬥" 吧。一定。

這樣的自己,今天,稍微看到了大人的樣子...





[小金魚的話]

當我翻到這篇時,覺得很感動
因為剛談的是我愛上他的第一部連續劇:To Heart
透子對時枝裕二的愛,就像我對剛的愛一樣
永遠會在背後默默的支持他

雖然只去過練習場三次,可是剛真的有把拳擊手神韻演出來
我最記得他在公園裡跳繩,覺得他好厲害喔
還有將連帽外套的帽子戴在頭上,練拳跑步的模樣
真的很像漫畫裡的拳擊小子
又酷又可愛~

剛一直都是很認真的藝人
每次的演出總是付出許多的心力
也許就是這樣的個性,壓著他喘不過氣來吧
很心疼,但也沒辦法
我想正因為是這點,所以才那麼吸引我
不過,有時真的很想對他說:放輕鬆一點,好嗎?

希望剛能夠再快樂一點
衷心‧期盼

わたしも...。



[小記]

換了一個新的編排版面,不知感覺如何呢? *笑*
黃小婷說堂本剛這張很帥,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yuis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