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4   天氣雨

我,最近,去了千葉縣市原市
為了連續劇的外景,長時間,坐在搖搖晃晃的車裡
周圍的山延廣開來,田園裡龍虱與蝌蚪快樂地飛舞著
對我來說,這是個很令人舒服的地方
我老家在奈良,所以市原市悠閒的空氣,飄散著與奈良相似的味道
不管是電車還是人群、微風還是天空...
緩慢地流動著,心平靜下來

在如此悠閒的時間中,連續劇的拍攝順利地進行
「今天可以早點回家吧」,正當大家這樣想的時候
天空,伴著光芒,開始下起雨來
靜靜地靜靜地,奏出溫柔的音色,雨滴落了下來
就在拍攝最後一個場景的地方,只在我們拍攝的地方,下起雨來
就好像,周遭自然界的朋友說著「再多玩一下下嘛」

是的,想要和大自然變成好朋友
我,雨滴落在我的臉上,仰望著閃耀光芒的天空
暫時在這樣的氛圍之下,品嘗與自然的朋友手牽手走著的氣氛

約經過了30分鐘,雨停了,攝影再度開始
之後,在說出最後一次「OK!」是1小時後,已經快接近夜晚了

回途的路上,我探出車外,對著流逝的景色,心中喃喃自語

謝謝。

雖然時間很短,謝謝和我一起玩耍。期待下次見面的一天





[小金魚的話]

說小剛是一位詩人,一點也不為過...
就算在別人眼中只是普通的風景,透過他的雙眼
變成了很美很有深意的一幅畫
難怪他能寫出那麼棒的歌

但是我本身很討厭下雨
尤其台北最近陰雨綿綿的天氣,讓人很不舒服
除非台北變得很乾淨吧
不然我想永遠都無法體會小剛的心情 :p

裡面提到小剛的故鄉,4月份我即將要啟程到那
雖然去工作這件事讓我很不開心
但得知要拜訪的公司不是在京都而是在奈良
多少安慰了煩悶的心情
離開日本的時間,正巧是剛的生日
可惜只能在飛機上渡過這特別的日子
總之,連出差也能跟堂本剛扯上點關係
算是不錯吧 *笑*

苦中作樂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yuis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