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1 2年又26天,再次與 ARASHI 相聚
再次與你們一起看J家演唱會

心情除了雀躍,還多了一點沒勁
怎麼說呢? 因為本命們始終沒派來台灣給我閃一下
加上歲月催人老,青春無敵的偶像演唱會
好像不太適合我滄桑的調調 >_<

不過還是稍稍認真打扮成偽 NON-NO 學生風 XD

非常匆忙跑進會場,還沒機會坐下喘口氣
全場已經激動不已,大喊:ARASHI! ARASHI!
我跟 JI 剛開始不太習慣,畢竟很久沒參加追星活動了,無法馬上融入
可是音樂一下,火花一爆,感覺就回來了 :)

這次舞台主題是「A」,到處都可以看到像 ^ 的箭頭符號
連手燈也是喔,很像交通指示號誌
首先登場的組曲,5人穿上螢光黃配件的服裝
內心不禁OS:是為了配合 ^ 來指揮交通嗎 :p
整場我最喜歡的服裝是一套粉色西裝
不知道為什麼J家的男人穿上西裝就是特別好看
我跟JI一看到都忍不住失聲且帶點要昏倒的語氣大喊:好帥喔~~~ 

翔少爺整個變瘦真的好帥
貴族般的氣質就算扮嘻哈boy也藏不住
不同與上次,翔少爺算是滿常光顧我們這區的
我超開心的,因為位置真的很好,算是隔3個人的距離而已
可以非常清楚看到翔少爺俊秀的臉龐與可愛的松鼠微笑
每次他經過,我都很賣力大喊:SHO! SHO! SHO!
(在附帶小小聲的好帥好帥 :p )
希望少爺可以大發慈悲,看我這個村婦一眼 :~~~

二宮跳完開場組曲之後,好像就很累
呈現累過頭反而人來瘋的狀態,不是手亂揮,就是自己跳搞笑的動作
一段由他介紹小傑尼斯成員,沒多久就跑去坐在階梯上說明,超妙的
二宮的Solo是彈琴唱歌,也是我第一次看到他戴眼鏡呢~~~
此時我跟JI還特別朝二宮太太的方向觀察她
整個痴迷的神情,帶著心滿意足的微笑,好可愛喔

大野的舞技還是一樣神乎其技
不愧是MA出身,雖然他是包子臉(我一向不愛包子 :p)
可是每次看他跳舞,那段時間真的會愛上他
不單單只是技巧而已,就像灑上魔法一樣,讓人無法離開目光

相葉對你很抱歉,沒怎麼關注你
只覺得最近你好像愛上五分褲 :p,MC那段イギリス滿好笑的
(我真的怕相葉的粉絲看到這段,一定會被罵,拜託原諒我 XD)

潤這次可能感受到翔少爺變瘦會對他造成威脅
也是常來我們這區,想鞏固我的票源 :p
果然又跟潤的目光對到一次- 突然回眸一笑然後吐舌頭
是怎樣啦 >///< 有必要下那麼重的藥喔
然而讓我決定轉向的點是潤的Solo
媽呀~ 真的很賣力也賣命
吊鋼索空中漫步到小巨蛋頂端,接著倒著走在空中的鋼筋上
在從空中花式翻轉2、3次回到舞台,實在太帥了 *尖叫*
用著裝可愛的聲音唱著 Yabai-Yabai-Yabai(日文是 "糟了" 的意思)
心想我也要Yabai了,愛上你了啦 >///<

 

備註:再一次手機偷拍會場,拜託這次也不要告發我 XD

整體來說,2008的演唱會的節目沒有上次那麼豐富
MC只有一小段、也沒有大宮SK、也沒有丟簽名球
安可出來的時間也滿短的,覺得有點小殘念...



感謝當天陪在我身旁的你們:

一同為ARASHI瘋狂的1萬5千名粉絲

很努力幫我們找到好票的三宅太太,辛苦你了
抱歉那天我太晚到,害你不能悠閒的進會場
在澳門記得想我,還有叫你姐記得來我部落格加1 :p

剛成為人妻的JI,暫時陪我們小小浮氣一下
話說這好像是我第一次跟你一起看J家的演唱會耶?!
ご結婚 おめでとうございます :)
嫁給風城赤子的優質偶像,以後我去美國玩要陪我觀光耶

二宮太太,經過這次演唱會我相信你二宮的愛不變啦
沒事無聊找我們出來玩或講電話呀
以前我們都講 "成人" 話題聊到半夜,雖然現在老了不宜熬夜
可是偶爾來一次,不錯呀~~~
(到現在還記得我們編的那部偶像劇 XD )

看著曾經熟悉的ARASHI,聽著不太熟悉的新曲
感動依舊,只是人老了,站2個小時半真的好累喔 *哈*

最後,一定要欣賞我的新本命- 松本潤的精采演出 :)


[時光機] 追星 | 嵐‧2006台北演唱會 


 

[2008 ARASHI AROUND ASIA IN TAIPEI] 曲目順


1.LOVE SO SWEET
2.OH YEAH
3.
言葉よりたいせつなもの
4.Life goes on
5.step and go
6.hip pop boogie(
翔くんsolo)
7.
時代
8.YES? NO?
9.CARNIVAL NIGHT part2
10.
(ニノsolo)
11.take me faraway(
大ちゃんsolo)
12.La tormenta
13.Lucky man
14.
ハダシの未来
15.Happiness

--
中場MC--

16.
風の向こうへ
17.Re(mark)able
18.truth
19.a Day in our Life
20.Yabai-Yabai-Yabai(
松潤solo)
21.
イチオクノホシ
22.
シリウス
23.Hello goodbye(
相葉ちゃんsolo)
24.ARASHI
25.PIKA
☆☆NCHI DOUBLE
26.
明日に向かって吠えろ
27.One Love

-- ARASHI ARASHI ARASHI--

28.We can make it
29.
感謝カンゲキ雨嵐(中国語のも少し歌った。)
30.
サクラ咲ケ

-- ARASHI ARASHI ARASHI--

31.Beautiful days

備註:以上取材由 [mhe] 提供,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yuis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