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嗨! 好久不見」的文章能量加持下
10/03 的夜晚,終於與我可愛的朋友們見面囉!!!

每次聚會要兜在一起實在很難
嵐演唱會少了曹普普一枚,燒肉會少了JI一位
每次聚會也都仰賴三宅弟妹擔任聯絡窗口與找餐廳
真是辛苦了 m - . - m

原本要去吃人氣高價錢也高,擁有帥哥烤肉員的「胡同」
在訂不到位的情況之下,來到了台北車站微風美食廣場的「兩面燒肉」

「兩面燒肉」位於像美食街風格的地方
比較沒有一般燒肉店的昏暗燈光與隱閉空間
餐廳外人來人往的,少了點可以毫無肆憚的聊天氣氛

我們點了2人份的套餐組合,再加點菜色的方式
沒想到份量很少而且不怎麼好吃,完全沒有滿足的感覺
不禁說起當初在日本六本木想要吃敘敘苑燒肉
在口袋只能點得起一盤蔥的情況之下,隨便轉戰路邊的某家燒肉店
結果超好吃的,服務生也超帥的,甜點還是明治的紅豆冰棒
我們還任意說那一個服是自己的 type
最後走出餐廳,留鬍子的小哥服務生還有跟我們Bye Bye
這個畫面,還真是令人懷念呀 :~~~

 

燒肉會結束之後,當然是聊不夠囉
跑去「羅多倫咖啡」,大快朵頤三宅弟妹帶來的日式點心- 最中
「最中」在和果子點心是有名的甜死人不償命呀
特別的是它竟然是要自己DIY- 紅豆餡跟餅皮是分開包裝的
意外的沒有很甜(這意思說跟其他的 "最中" 比起來 :p )
餅皮吃起來就像冰淇淋的甜筒餅乾,很不錯喔~


 

每次見面都覺得時間不夠,畢竟10個月的生活
又不是1個晚上能說得完的。啊~ 好想念以前常常在一起玩的日子喔~
至於說了些什麼?! 屬於我們的小秘密就不能分享了
不過現在絕對多了是 "養生" 的話題,還佔滿多討論時間的 XD
絕對不會少的就是我們最愛的 "J家" 男孩們
女人,不管什麼年紀,帥哥是一定要的啦

最後要說的是,珍惜與你們的時光,因為那是我最不用偽裝自己的時候...
謝謝,我的好姐妹們 :)

題外話。曹普普的行頭,我也要我也要啦 >_<
(大陸黑心白老虎娃娃除外,聽說是大陸某家動物園的招牌?! )
你們現在應該在香港採購 H&M 的行頭,我也要我也要啦 *哼*

arrow
arrow

    shuyuis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