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日要介紹一款超優質‧經濟實惠的化妝水!!!

由日本 ROHTO 肌研保濕研究室所推出的「極潤」系列
強調保養品純粹性對肌膚的重要性,其中最基本的就是保濕力
這也是化妝水最需要具備的條件

話說在眾多美妝資訊淹沒的我,意外中發現了這款產品
一直想找早上起床後,可以大肆 "傾倒" 在臉上的便宜化妝水
百貨公司專櫃那些貴咚咚的美容聖品
1ml 可能價值100元,那捨得早晚都用呀~
由於水水們的使用心得寫得太讓人心動,而且一瓶才3、400元
170ml 容量也很足, 於是開始了我的尋找之旅

台灣雖然己有日本美妝專賣店,但價錢不斐
翻漲2倍,我買了它又有何意義? XD
偏偏肌研「極潤」系列幾乎沒啥店進,我又不愛網路購物
最後在台隆手創館找到僅剩的一瓶,花了600多塊買下了它 @_@
(真是肖耶~ 失心瘋了我~ 因為一直找不到!!! )

第一次使用之後,我就愛上它了,媽媽呀!!! 也太好用了吧!!!
倒出來水水帶點凝狀- 太水沒吸收力,太凝又油不好推
但肌研「極潤」玻尿酸化妝水,一切是那麼的剛好
不需要化妝棉,倒在手上也能輕鬆塗抹
感覺就像讓肌膚喝了國外進口的頂級礦泉水一樣!!!
好舒服、好清爽、好柔和喔
接著馬上塗乳液的話,乳液與在臉上的水精華融和在一起
我很怕的乳液油膩感完全消失了
一整天下來,保濕力也很夠,不需要再多塗什麼也不會脫皮
而且我是敏感性肌膚,這瓶化妝水完全不會讓我的臉紅一塊一塊的

這麼好用又便宜又大罐,難怪榮獲日本Yahoo! Beauty 2007
美容大賞化妝水部門第一名

 

● 容量/價格   170ml/1,260円

● 成份   玻尿酸、琥珀酸、甘油、水等

● 功用   弱酸性、無色無香料、低刺激、無添加酒精、Oil-Free、2倍保水力


於是一聽到少爺要找人代買日本的東東
二話不說馬上訂了3瓶,折合下來才600多塊
(等於當時我在台隆手創館買的價錢呀 :~~~ )
本來還想說會不會一次買太多,現在一點也不覺得
答應給少爺一瓶Quota,我也反悔了,寧願用雪肌精跟他換
這大概是目前最滿意的一瓶化妝水
那種1、2千的根本跟它不能比啦!!!

下次去日本我一定要抱一箱回來,到時多到可以拿來擦身體呢
(不過,等我能去日本不知何年何月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yuis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