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lbion,古義大利文為「白色的王國」、「白色之島」
據說來自英國的探險家看到家鄉多佛海岸的白色斷崖
是如此的聖潔,美麗- 正是這個品牌的精神
以追求極致無暇的素肌為夢想,以「白」作為美的原點

這樣的理念,讓 Albion 蟬連了不知幾屆的美妝大賞冠軍
著重高級感的價錢當然也很高級
因此很想嘗試這傳說中的美物,但不見棺材不掉淚呀
一直到最近驚覺年華老去,才豪邁地大手筆的砸錢啦!!!
(雖然砸的不一定是自己的銀子 :p )

除了好評的影響之外,能在現場體驗也是敗下去的原因之一
剛好遇到的櫃姐可愛又親切,很認真的解說與細心的幫我敷臉
讓 Albion 的精華一碰到我的臉就決定把它帶回家了 :)

本次的商品是循環滲透乳1 * 健康化妝水1 * 專用化妝棉1
以下就來說說我的使用心得吧

>>> 循環滲透乳 200g/$1,800

我帶的是 "I" 號,是最清爽的
其實我的膚質要用滋潤一點的,可是真的討厭臉上塗油膩膩
所以非常堅持的說我要 "I" 號
(櫃姐加送我旅行組就給我 "II" 號的,真感心呀 :~~~)
Albion 循環滲透乳質地很清爽,乳狀但擦起來像敷臉用的凝膠
有點冰涼(室溫下),是一種給肌膚吃高級甜點的感覺
整體來說很舒服也很享受,洗完澡會很期待使用它

使用的手法十分複雜,首先要擠3次乳液在專用化妝棉上
接著輕輕搓揉化妝棉讓乳液均勻散布
用中指的力量將乳液點抹在額頭、兩頰、鼻頭、下巴
由下而上推勻並按摩,眼周則用畫圓的方式進行
需要加強保養的部位可以按壓停留一下(如鼻翼)
剩下的一點乳液可以擦在頸部
最後再用手心輕按整個臉部,讓乳液精華能更加滲入肌膚底層

以上。End- 很麻煩對不對,光打這些步驟我都累了,呼~

>>> 健康化妝水 165ml/$1,600

由於我本身很白,所以對美白產品一直沒什興趣
會搭配買這瓶實在是看上它的 "名氣"
經了解之後才知道這瓶並不是化妝水,屬於調理用的精華液
也就是 Albion 的保養程序是-

循環滲透乳→ 健康化妝水→ 化妝水→ 美容液 / 晚霜

很講究對吧,不過我還是把它當化妝水用啦
也許是因為這個關係,它的效果對我來說沒有什麼實感
若跟雪肌精比起來,較沒有刺激感,漢方的味道也沒那麼重
試過單塗健康化妝水的話,整天下來滋潤度是嫌不足的
簡單來說它真的不是化妝水,必須搭配其它的保養品才行
(或許它的作用比較像銨瓶?!)
像我這種不上妝,並未立志當美肌一族的人
真的沒感覺 *汗*

>>> 專用化妝棉

化妝棉120片/$200,因為櫃姐說要搭配使用才能展現滲透乳的神奇
反正都花了3千多了,也不差了這點零頭啦(裝闊氣中...)
由於本人已經習慣用超薄廉價的化妝棉
好幾層厚的我反而不喜歡,不知道為什麼每次用都會在臉上留下棉絮
Albion 的是還好,只有黏過幾次,而且乳液也不會通通被吸收走
不過我想滲透乳的使用方法那麼繁雜
不用專屬的還真不知道怎麼推勻與按摩耶~~~



Albion 的產品我就只有上滲透乳與健康化妝水而已
第一次用完才體會到貴的保養品果然不同凡響
包括使用的觸感、味道與效果,都很不錯
早上起床洗臉的時候,皮膚摸起來就滑嫰有彈性
像之前要達到這種效果,都是我晚上有敷面膜才會這樣
而且也不是每個面膜都可以讓我有這種感覺
冬天的話,容易脫皮的部位也獲得不少改善
在遇到極潤系列之前,Albion 應該是我目前最愛最讚賞的保養品吧~
可惜價格較貴、使用麻煩,加上多少不太習慣先乳後水的保養順序
中間還一度懷念以前化妝水完塗乳液的時光呢~~~

高貴的 Albion ,真的如它的名字一樣
適合追求極致美的勤勞美人
像我這種不修邊幅的魚干女,偶爾奢侈一下就很滿足了呀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yuis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