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加油站努力打工的RURU妹妹,咦~ 是誰破壞了油管 ?!
真糟糕 :( 車子大排長龍了
趕快幫忙將管子接起來,讓客人都能順利加滿油

======

恭賀新喜,牛年行大運!!!

為了讓大家過年在家不無聊,吃飽有事做 + 練練腦袋與甩蝴蝶袖
姑娘在此特別提供一個小遊戲- OK加油站
當作本部落格的新年賀禮

話說向來在 Flash 界小遊戲算是高手的我
竟然栽在這裡,真是令人傷心呀 :~~~
別看遊戲操作簡單,只需要一個滑鼠左鍵就能搞定
在有限的時間裡,要加滿的車輛數目是越來越多
如何快速的把管子連結最大化
對於沒有空間組合概念的我來說,實在是太難了呀
原本以為 OK加油站設計的不OK,難度設定太高
但我發現原來有人可以玩到幾百萬分是怎樣 XD
人家的收入才萬分耶~ 在這麼不景氣的時節裡
一定經營失敗倒產啦  

就是這份不甘心,讓我最近一直在 OK加油站打工 :p
黑眼圈都出來了,結果一點進步也沒有
現在最多只能玩到第10關

那麼接下來就交給大家! 看看到底是我太遜
還是那位仁兄根本是加油站魔王啊

■ 玩法

 

玩法很簡單,將分散四處的油管從油箱接到車子就可以了
管線呈紅色表示沒接好,呈藍色表示接好但沒接到車子
呈綠色表示加油成功

原理跟俄羅斯法塊一樣,一次加滿好幾輛,或是連成Combo
分數就會越高,也會有越多的紅利可以使用
紅利共有3種- 小費、時鐘與紅利分
一次加2台,才會有點數,一次消滿4台,再贈送500分
時鐘可以延長時間,讓你有更充裕的思考
不過要注意的是,要使用這些紅利管線也要連到它們才行喔!



1 小費點數- 盡量賺盡量賺,到一定的數目,車子可以升級喔

2 車輛目標- 表示這關要加到11台才算過關

3 2P銅幣- 等於20元,另有4P銀幣與6P金幣

4 時間限制- 時間真的飛得很快! 不加油點 RURU妹妹是會被Fire的

5 LPG車- 是一台偽裝成要加油的壞車,要是幫它加油的話,後果可不堪設想 >_<

好! 我知道廢話很多,準備要大試身手了嗎?
點我點我→ OK加油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yuis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