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來到了本部落格逢春節必出的專刊- 定下新的一年目標
其實我有點煩了啦,因為變不出新花樣又沒長進 :p
但為了避免往下沉淪,有個紀錄也算多少能提點自己

好消息是,本人的生肖運勢非常符合牛轉乾坤行大運這句賀詞
相信今年的目標達成率或許有 50% 喔~

回顧2008,後半期幾乎在掛病號吧
拔牙、長針眼,跌倒... 都花了好長的恢復期
特別是看牙讓我的臉瘦了一大圈,整個人好憔悴
(可是下半身還是一樣腫 *淚

唉~ 不喜歡。

無論如何,小小災難的一年總算過去了
希望牛年可以大活躍,天天開心又元氣 :)

那麼來省視一下2008年的目標完成度吧:

01   省錢! 不能坐計程車上班!

上半年幾乎沒有在實行 :p
不過人家下半年真的痛定思痛,執行效果還不錯喔
好啦~ 其實是我發現有一些同事比我還誇張
可以遲到30分以上 *哈
反正準時上班老闆對我的印象也沒有比較好,我幹麼呀 :p

02   改掉講話會笑出來的習慣

嗯... 這點實在很難說耶
回想起來好像漸漸沒有這個習慣
說話都還滿正常的,除非自己講笑話的時候 *逃

03   睡前要做伸展運動與保養

伸展運動這項呢~ 其實有點汗顏
不過因為自己平時有運動,所以多少能補回來吧
而拔牙這件事讓我了解到,少吃絕對比多動瘦得快
那時一個禮拜幾乎只能吃流質的東西,足足就瘦了3公斤耶
(現在當然又胖回來了呀,哈哈哈

保養倒是很認真的執行喔
不管怎麼累,我都至少會擦乳液
但一年又過去了,要做的工夫更多了
當女人真麻煩 :(

04   敢開車上路

只有一句話- 0分。

05   學習一樣新事物

還是只有一句話- 0分 *汗

06   學習 "秘密" 的精神 *笑*

老實說我是個滿愛抱怨的人
少爺總覺得抱怨時的我不開心,所以不喜歡我這樣
其實仔細想想,只是透過這個 "說說" 的動作
排解心情上的煩悶,我並沒有不開心呀

有一點可以確定的是,正面能量不一樣能帶給你好事
但一定能帶給你平靜的心情

07   不對有討人厭行徑的路人動氣

哇!!! 這太難了。想想這就是我的樂趣咩~~~
人家就是有點壞心眼嘛~ 改不了呀
好啦,我決定不要改變這個惡習
免得生活失去太多笑點 :p

08   關燈睡覺

因為鼠年的關係,老鼠來我家拜年
實在沒辦法在黑暗中睡著,總覺得亮著牠至少不會出現
黑夜的來臨,讓靜顯得特別可怕
不想讓悉悉束束的聲音影響自己的睡眠
甚至得開音樂才行
這種生活什麼時候才能停止呢?
困ります!

09   暫不透露

什麼?! 早就忘了是什麼啦 :~~~
裝什麼神秘呀,我 *打


2009年目標

01   學習一項新事物(重點項目!!!

02   省錢大作戰!!! 不要再亂買衣服了

03   慬言慎行,沉默是金

04   每天都要喝水、運動與保養(一點點也好!!!

05   看書,今年至少5本以上

06   記錄穿搭,學習化妝,不當魚干女

07   讓身體更樂活健康,維持良好的生活習慣

看著牛年的新希望,突然覺得自己步入老年了,哈~
再1小時半就是新一年了
祝大家都能心想事成,開開心心過生活

我也是。

沒有什麼比簡單的快樂更幸福的事了
這... 是我從你身上學習到的 :)

要一起久久長長喔 *^_^*

[復習] 2008年目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yuis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