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千秋王子 台湾(or 変態の森 *驚)へ ようこそ!
By 某人提供之妄想舉牌 :p

太開心! 太開心! 再次感謝松山羽田生活一日圈
千秋王子- 玉木宏旋風來台,怎麼能錯過這千載難逢的機會
特別是嘗過妻夫木聰(詳見點此)與松山研一(待補)的接機甜頭之後
我大力慫恿三宅弟妹與二宮米奇,一起加入松山機場接機團的行列
保證路線只有一條,不但能輕鬆看到本人,還不用早早排隊

5/2下午時分,我冒著老闆還在辦公室的風險
大搖大擺請了假,悠閒地晃到出境大廳
...... (@@!

媽媽呀~~~怎麼那麼多人,媒體更是大陣仗排排站
只能站在出口兩側的位子,內心已是大感不妙
這次若能看到一秒完整的千秋王子,就很好了呀 XD

果然不出所料,玉木宏帥氣的登場之後,便不顧一切的往前走
粉絲跟媒體便跟他一樣不顧一切的往前衝,場面十分混亂
根據本人多年的追星經驗,在蜂湧人群還沒到我這之前,便退散到兩旁
被人群帶走的Mia & 米奇,不但剛洗好的布鞋被踩黑,還親眼見證=
有女生被推到在地、一群人衝到門口卻被保全擋住,粉絲們狂叫狂推
一位攝影大哥邊大叫邊逃出來說:好可怕我不要拍了啦~~~
(這段還滿幽默的 :p)
注意! 更瘋狂的其實是攝影大哥們,真的不曉得為什麼
一大堆人拿著攝影器材硬塞在保姆車門口狂拍千秋王子,而且久久不退
莫非,玉木宏的男粉絲們其實是大多是攝影界的朋友們嗎? @@

就在人群包圍的縫縫中,只看到1/4的側臉還有他那梳得高高的頭髮
王子還好你夠高,不然我還是白來了 :~~~

  

酷酷的玉木宏,給我的印象比較像日劇 "與惡魔契約的女人" 裡的他
本人也沒有電視上看起來那麼瘦,穿著西裝的身材很修長
根據這次唯一看最清楚的目擊證人:少爺兼攝影總監表示=跟電視上一模一樣!
(好吧!有講跟沒講一樣 XD )

沒錯! 少爺出現了! 當我跟他提這件事
沒想到他竟然頗有興趣,原因是想要練習沒有試過的拍攝情境
上過雜誌封面的功力果然不同凡響,第一次出馬就嚇嚇叫
還好有他,讓我們擁有不輸前線記者的照片,真是太帥了 +_+

我想少爺應該很開心,因為一群女生圍著他說要看照片
還對他說:好好喔~ 好清楚喔~
應該有心花怒放的感覺吧~ *哈哈

千秋王子來的日子真好! 這天遇到了好久不見的Mia
這天剛好三宅弟妹與二宮米奇在台北、剛好少爺有放假
謝謝千秋王子,真正讓我開心的其實是=
你讓我重溫往日追星有夥伴相陪的美好時光呀 :)

廢話不多說,來看 "玉" 照吧~

  
※在瀏覽照片時,我發現每張都有這2位空姐耶~

  
※少爺拍的最佳foto- 唯一正面照

  
※沒多久,便啥米攏看沒對啦!

  
※保姆車前的瘋狂,真正讓我嚇到的是攝影大哥們的敬業呀!

p.s. 最後,我還是有看到千秋王子車內的影子,跟他揮手byebye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yuis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