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耶喔耶喔耶!!! 要來介紹一款超酷的iphone/ipad遊戲
大家都愛的塔防遊戲不稀奇
不再只是呆版的 "植物大戰殭屍"- 咻咻咻在原地發射子彈
Army of Darkness Defense,結合即時戰鬥的元素
讓搞笑可愛的人物們,增添了刺激緊張的氣氛

一開始看少爺玩覺得還好,沒想到自己下載來玩,一玩就迷上了
一個晚上咚咚咚連玩到20幾關,欲罷不能呀

吸引我的地方,除了畫面是我的菜之外(人物明明很狠可是又很蠢,哈)
重點是主角Ash是一位超 "自我感覺良好" 的 leader
常會說些莫名奇妙的台詞- 把骷髏殺死之後,會用機車的語氣跟他 "byebye~"
明明攻防一波一波來,超可怕的
總是會被裡面角色的天外飛來一筆而笑出來

  

故事很簡單,男主角Ash帶著他心愛的電鋸穿越時空,回到中古世紀
成了對抗暗黑軍團的救世主,同時要保護邪惡之書,好讓自己能回到以往的生活
(不覺得可愛的魔法師把那本看起來裝壞但很蠢的書
給Ash的畫面很好笑嗎 XD好吧!我自己覺得幽默... )

操作簡單,玩法卻很多變
除了要分析戰力,將過關得來的金錢適當分配升級
還要能即時擬定戰略- 包括生兵、派兵、Ash的特殊道具運用等
組合起來有上百種的可能,因此玩上好幾遍都不覺得厭呢!



為了介紹這個遊戲上網搜尋,才發現 Army of Darkness Defense 來頭不小
是改編梅高梅經典kuso電影鬼玩人的塔防遊戲
不但請來飾演Ash Williams的布魯斯坎貝爾(Bruce Campbell)擔任配音
重現電影100多句的經典對白,加上動感的配樂與音效
真的是娛樂性十足

這大概是我目前最喜歡的塔防遊戲了,因為結合了我最愛的遊戲元素
RPG + 策略 + 時間管理 + kuso,同時也有支援game center
讓你有個目標不斷挑戰- 有時我真覺得能在小小的手機上
設計出細緻流暢又好玩的app,實在太佩服了!!!

  

1 主角Ash的血條bar,用光了也算闖關失敗喔

2 敵人攻擊時間bar,骷髏頭表示此時間點會有大波敵人攻擊

3 主角Ash的特殊道具,只能選2種使用,有冷卻時間

4 兵種,上標星星表示一次只能用一隻,數字表示需要鐵的數量才能產出一隻

5 鐵匠,負責生鐵,升級也要花鐵塊才行,級數越高,鐵匠越賣力生產

6 移動方式,手滑左就是往後走,手滑右就是往前走

最後容我介紹真人版與手機版的影片demo,真的是相似度99%
這一切都太幽默啦!!! ^o^/ 一定要看而且要馬上下載,因為限時免費!!!

◆ 手機版 ◆




◆ 電影版 ◆




======

Army of Darkness Defense

.Gategroy / Games
.Current Version / 1.0.3
.Size / 103MB
.Language / English
.Seller / Backflip Studios
.Price / NOW FREE FOR A VERY LIMITED TIME!!!
.Preview / http://itunes.apple.com/us/app/army-of-darkness-defense/id431739110?mt=8


 

arrow
arrow

    shuyuis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